吴君如力捧王菀之演《12麒麟臂》角逐影后

2015年03月02日08: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7-01-刚在美国度假的吴君如,笑着表示挂念票房,赶着回香港。 7-01-刚在美国度假的吴君如,笑着表示挂念票房,赶着回香港。
7-02-吴君如与王菀之前往戏院谢票,反应热烈。 7-02-吴君如与王菀之前往戏院谢票,反应热烈。
7-03-吴君如扬言看好王菀之角逐明年的《最佳女主角》。 7-03-吴君如扬言看好王菀之角逐明年的《最佳女主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吴君如与王菀之到戏院为新片谢票,吴君如继金鸡及金鸭后,再有新想法,打算趁着“撞人麒麟”热,钦点爱将王菀之演出武打动作片《12麒麟臂》,让王菀之当上麒麟英雌大肆撞人,吴君如扬言誓捧王菀之角逐明年的《最佳女主角》。

  羡慕王菀之的身材

  吴君如由美国西岸结束假期回港,她说:“去了一个星期,时差有四天,急着回来,根本没放假,挂念票房,每天拍两条片就回来播。(你在戏中反串,明年角逐男主角?)我原本想报女主角,但我是男人。(为王菀之报女主角?)王菀之先拿今年的,明年开拍动作武打贺岁片《12麒麟臂》,捧她做女主角,她当然是做撞人那个,我当然捧她。”她还羡慕王菀之身材好:“那天看见她那‘包米’我也看呆了。”

  “下半生靠你”

  王菀之听闻获吴君如力捧表示:“我下半生靠你喇!听到‘捧’字我就安心了,多谢,但我很重的,现在没有一件衣服能穿了。观众也说我胖了,我解释是要有老板娘气势。我打算七个星期不吃东西,等脸变尖一点。(吴君如赞你那‘包米’很厉害,男友也很喜欢你的身材?)暂时没有嫌弃。”吴君如说:“哪有男友喜欢洗衣板?我那个就喜欢手脚瘦,但要有‘包米’!”(颖颖)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王菀之吴君如影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