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错就错》成女性观众最爱 引爆三八档

2015年03月07日17: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田亮与波斯小基相遇 田亮与波斯小基相遇
熊黛林被陈小春告白 熊黛林被陈小春告白
熊黛林小沈阳在糖葫芦店 熊黛林小沈阳在糖葫芦店
圆削版海报拼图 圆削版海报拼图

  新浪娱乐讯 定档3月5日元宵佳节的新春爱情喜剧电影《将错就错》迎来了上映的第三日。继首战票房告捷,力抗各路好莱坞大片后,上座率居高不下,排片率也稳中有升,得到全国各大院线的支持。这部影片自上映以来口碑爆棚,受到众多影迷的青睐,更被微博网友获封“零差评”喜剧电影。据调查了解,虽然《将错就错》主要表现了三个男人的戏,但现场观众80%以上是女性,这也与电影本身兼具爱情与喜剧的特点有关。

  女性对爱情的理解与男性有着很大区别,就如同片中熊黛林所饰演颜琪一样,她们对爱情有着自己的期许和追求,希望感情是简单纯粹,甜蜜温馨的。适逢三八妇女节将要来临,越来越多的男士带领自己的恋人走进影院,享受温馨浪漫的时刻。而即将上映三八档的《将错就错》势必会给观众带来一场浓情热恋。

  女神也发愁 爱情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影片中熊黛林所扮演的颜琪是一位新加坡女孩,因在陈小春的古董店工作而被土豪老板追求。但送打折玫瑰花追求女孩子的老板实在难以让女神倾心,相反小沈阳表达爱情时真诚淳朴又略带大男人主义的方式更容易讨女神欢心。熊黛林对小沈阳颇为欣赏,二人大谈痴狂之恋。于是“女神争夺战”可谓一触即发,三人之间爆发了许多精彩好笑的故事。但女神虽然对小沈阳心存好感,却因为难以走出上一段受伤的恋情而苦恼。为追求真爱,女神陷入了对过去与现在的思考;而小沈阳也在为要不要成为别人影子的事情犹豫不决。而“老妹”田亮的插足,更是让这段原本就一波三折的恋情更加艰难,此次片中小沈阳和田亮全程以“老公”、“老妹”相称,形影不离,同榻而眠,基情指数爆表!让“首度遭遇异性情敌”的熊黛林不禁连连感叹“童话里都是骗人的”。而在当下这个快速消费的时代,女性对于爱情的追求也在潜移默化地改变着。究竟怎样的男人才是适合自己的最终归宿,也将是未来更多女性朋友们关注和思考的问题。

  熊黛林小沈阳情定新加坡 浓情热恋引爆三八档

  在《将错就错》中,小沈阳本是为了完成父亲愿望,一心为财来到新加坡,但在巧遇女神之后却将来时的目的忘得一干二净,迅速与熊黛林谈起“大小眼之恋”。为了追求女神,小沈阳可谓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不仅陪着女神散步谈天,还要亲手制作爱的糖葫芦,使出十八般武艺展全力进攻。但女神特殊的经历让这段恋情一波三折,她对小沈阳想爱却不敢去爱,而在影片后半部分小沈阳终于勇敢踏出这一步,单膝跪地手举糖葫芦求婚。也正是这份单纯、踏实的感情打动了女神,最终二人才得以携手。影片结尾小沈阳开车带着父亲妻子和孩子穿梭在马路上的镜头也令影院中无数观众动容,纵使热恋时再怎么轰轰烈烈,也终究要回归平平淡淡才是真。

  自首映以来,爱情喜剧大片《将错就错》一直保持着零差评、高上座率的优秀战绩,首日票房更是力压同期上映的好莱坞大制作《帕丁顿熊》!开春赢怒赞,笑够一整年,这个春天看四大主演带你情迷新加坡!也期待《将错就错》票房再接再厉,能在即将来临的三八档交出一份不俗的答卷。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熊黛林将错就错小沈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