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不喜欢王思聪被称为“国民老公”

2015年03月06日17: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健林 王健林
王思聪 王思聪

  新浪娱乐讯 近日,王健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到儿子王思聪被网友称为“国民老公”的看法,王健林直言道“不喜欢这个说法”。

  随着王思聪频繁的通过微博将自己的生活状态和对一些热点事件的想法分享在公众面前,这个中国最知名“富二代”在网络上拥有了大批的粉丝,同时他还被网友们戏称为“国民老公”。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记者向王健林提问道“请问王健林叔叔是怎么看待,王思聪这个大V在微博界‘国民老公’的低位?还有太太团现象?”王健林回答道:“没有什么地位吧,就是多几个粉丝而已,有什么地位啊。”记者继续问道“人家称他是“国民老公”,这个看法您怎么说呢?”王健林回应说:“我不喜欢这个说法,不可能有“国民老公”,只有一个人老公才可以,对不对,可能他现在没结婚,可能大部分是调侃,别信那个东西。”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王健林王思聪国民老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