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腐男节送福利 线上包场《冲上云霄》

2015年03月09日15: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柳岩壕情包场 柳岩壕情包场
《冲上云霄》线上首映 《冲上云霄》线上首映

  新浪娱乐讯 春节档收获1.5亿票房的浪漫爱情片《冲上云霄》在院线上映15天后,3月9日将抢先登录“360网络院线”全网独家首映。柳岩[微博]在首映当天包场将与万人边看边聊。

  这次《冲上云霄》的线上首映,女神柳岩壕情包场,随着她在微博发出“周一我包场,请大家看颜值爆表的《冲上云霄》,还能弹幕聊天,赶紧抢票吧”的消息,一万张影票一抢而空,网友惊呼“女神等等我啊!”

  能吸引粉丝纷纷抢票,除了女神柳岩人气爆棚之外,更是因为众多网友对“边看电影还能边聊天”充满了好奇:“以前想跟女神说句话是难上加难, 这次女神竟然和我一起看电影,这也太让人害羞了吧”。“360网络院线”一改实体院线的局限,几万人一起看电影,还能弹幕、吐槽、发问,畅所欲言,跟明星直接交流!

  明星包场的盛况已经不是第一次,1月27日晚20点至22点,作家刘同包场《匆匆那年》场景就十分壮观,2万粉丝同时边看边聊,2个小时内共产生59.8万条弹幕,平均每分钟产生4166条,刘同当晚喊话238次,获封“腊八男神“,并打入微博话题榜总榜前十。这次的柳岩包场是在3月9号腐男节,能否成为腐男节的“云霄女神”,又如何接招万千粉丝的问题,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柳岩冲上云霄360网络院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