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华仔无强敌!《失孤》首日4000万票房

2015年03月21日09: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3月20日,华语电影《失孤》全国上映第一日,收获超过4000万票房成绩(亦有数据显示,首日票房3700万而未破4000万),本片讲述了农民父亲雷泽宽的“寻子”故事,在题材具有先天优势,而农民由刘德华扮演,也吊足观影者胃口,在前无豺狼后无恶虎的平静三月档,首日4000万的票房收获,也十分喜人。

  《失孤》收4000万票房 刘德华演农民吊足胃口

  《失孤》于3月20日上映,选择周五上映,也是取得较好票房成绩的优势之一。上映前,不少观影者已经在微博上表明期待,“一定要去影院看看,刘德华演的农民是什么样的。”从片方前期曝光的预告片及物料来看,几乎所有的亮点都围绕着“饰演农民的刘德华”这一强烈对比,而刘德华打扮得土里土气、充满乡土气息,骑着摩托车在大半个中国寻子的故事,也令普通观影者充满好奇。

  从《失孤》首日的观影感受来看,观众对刘德华演农民连连叫好,类似“刘德华就像我二叔”的观感层出不穷。也有评论称井柏然表现“不输刘德华”。但评论大多集中在演员身上,对影片本身内容的评价寥寥,影片的后续进展也有待观望。

  公主已远 硬汉已老 档期优势助力《失孤》

  从近日上映的新片来看,好莱坞影片《木星上行》首日收获4600万票房成绩、迪士尼动画《超能陆战队》第一日收获3800万票房、著名童话真人电影《灰姑娘》,首日也是3500万的收入水平。

  而与《失孤》同天上映的、硬汉大叔连姆-尼森主演的3D电影《飓风营救3》首日3100万票房入账,整体来说,三月的内地电影市场表现平稳。

  《失孤》之前,是已经上映七天的迪士尼动画《灰姑娘》,灰姑娘的水晶鞋再美、后妈的表现再赞,首周热潮也已经渐渐淡下;同期上映的《飓风营救3》,阵容和话题都缺乏新鲜感,系列电影的前两部,也没有在中国引发观影热潮。而刚刚经过恶斗的春节档期,电影市场也恢复平静。下一部新片《王牌特工》上映,还要等到一周后的3月27日。占据了天时地利优势,《失孤》在前无豺狼、后无恶虎的3月档,在票房方面自然取得了不错的收获。(魏頔/文)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失孤刘德华井柏然票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