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锋车》吴镇宇携郑浩南诠释"痞子英雄"

2015年04月02日15: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冲锋车》主创 《冲锋车》主创
《冲锋车》主创首映 《冲锋车》主创首映
吴镇宇、郑浩南、谭耀文 吴镇宇、郑浩南、谭耀文
贼王现场组装车 贼王现场组装车

  点击查看《冲锋车》全国影讯>>

  新浪娱乐讯 昨日,黑色幽默警匪片《冲锋车》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刘浩良携吴镇宇、郑浩南、古巨基[微博]、谭耀文[微博]、思漩、姜皓文等各位主创到场助阵,活动现场郑浩南一身黑西服的帅气装扮,尽显型男本色,引无数粉丝尖叫连连。在与“发哥”(吴镇宇)与“好弟兄”(谭耀文)重组“冲锋车”环节中回归影片小巴车神的魅力,带领兄弟们“酷炫”完成。

  《冲锋车》讲述了一位蹲了16年牢的老大吴镇宇,出狱后联合三位弟兄:小巴司机郑浩南、保龄球馆员工任达华[微博]、街头美发师谭耀文,把小巴车改装成警用冲锋车,制作警服、假扮警察,劫持运尸车,企图黑吃黑的故事,在抢劫过程中遇到另一拨报有同样目的的、心狠手辣的悍匪,这支疯狂的盗贼兄弟团经历了一系列的劫难后,良心发现走向正道,诠释出一群疯狂贼王的痞子式英雄传奇。

  主演之一的郑浩南被问及为何会选择出演这部电影,他回答说:“看导演的剧本很棒,虽然他是第一次执导电影,但是他之前已经参与编剧了20多部电影,所以他的剧本很扎实。看《冲锋车》的剧本,就仿佛是看到了香港1980年代~1990年代时期的好故事,很紧凑也很疯狂。”在与粉丝交流中强烈表示中港一家亲,希望这部港式诚意之作能受到大陆观众的喜欢,更是赢得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据悉,电影《冲锋车》将于4月3日全国公映。

文章关键词: 痞子英雄郑浩南吴镇宇冲锋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