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古巨基只顾在内地赚钱 忘了回香港

2015年04月03日07: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谭耀文(左起)、郑浩南、吴镇宇及古巨基前往北京宣传电影《冲锋车》。 谭耀文(左起)、郑浩南、吴镇宇及古巨基前往北京宣传电影《冲锋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由古巨基、吴镇宇、任达华[微博]、谭耀文[微博]、郑浩南主演的电影《冲锋车》于昨天(4月2日)中港两地同步上映,一众艺人前往北京出席宣传,古巨基是首次参与电影公开活动。吴镇宇笑说宣传时就只靠他与其他壮男,任达华还继续在欧洲风流快活,古巨基之前的香港宣传也没有出席,因此取笑古巨基只顾着在内地赚钱忘记回香港。古巨基表示冤枉,还笑着说自己赚的钱不够吴镇宇多,求吴镇宇别揶俞他,只因工作在身还没能回香港,不过两人针“锋”相对,令首映更热闹。

  《冲锋车》入围伦敦电影节

  同时该片还入围《第3届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竞赛项目,导演刘浩良非常兴奋,觉得能入围已是很大鼓舞,也希望戏中的香港精神能够扬威世界各地,在未来希望能够凭《钟锋车》这部电影入围更多不同的电影节。(颖颖)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吴镇宇古巨基任达华谭耀文冲锋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