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吧》李晨一袭燕尾服化身翩翩指挥官

2015年04月03日11: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晨手持指挥棒 李晨手持指挥棒

  >>>>>点击查询今日影讯

  新浪娱乐讯 电影《咱们结婚吧》已于4月2日全国上映。片方近日发布了一组李晨[微博]指挥音乐会的精美剧照,他所饰演的音乐家“李想”身着风度翩翩的黑色燕尾服,手执指挥棒,在恢弘神圣的音乐厅里与几百位专业外国音乐演奏家合作完成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剧照中,李晨神情专注,手势优美流畅,在舞台灯光的照耀下显得自信而迷人,仿佛将现场的艺术气息通过无声的图像传达出来。戏中李晨因为音乐与郭碧婷饰演的小提琴家“文艺”结缘,两人的爱情旅程也由紧张的音乐比赛、随性的街头表演和高雅的殿堂交响串联起来,奏响悠扬动听的春日恋章。

文章关键词: 李晨燕尾服咱们结婚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