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浩南驾"冲锋车"上阵 火力全开任性漂移

2015年04月03日15: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冲锋车》四大贼王剧照 《冲锋车》四大贼王剧照
《冲锋车》角色海报 《冲锋车》角色海报
郑浩南《冲锋车》剧照》 郑浩南《冲锋车》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新晋导演刘浩良执导,吴镇宇、郑浩南、任达华[微博]、古巨基[微博]、谭耀文[微博]、思漩等主演的电影《冲锋车》已于今日登入内地各大影院。“我们这一次已经不是打劫这么简单,我们不是为钱,我们是替天行道。” 这句官方正式预告片中的结尾台词醒目夺人。

  据悉,本片讲述了捱过了十六年的铁窗生涯,义气冠绝黑道的发哥(吴镇宇饰)出狱后,第一时间实行他那苦思多年的惊天妙计,召集昔日好兄弟,如熟悉一切机械的保龄球场维修员丧宝(任达华饰),潦倒后巷造型师杜公子(谭耀文饰)、以及昔日辣手车神现任小巴司机林东(郑浩南饰),合力将一架十六座小巴改装成冲锋车,用最“和平”的方式,打劫一辆走私黑钱的运尸车。计划看似天衣无缝,但偏偏这个时候杀出另一班心狠手辣的悍匪目标同样是运尸车,正邪相对。

  主演之一的郑浩南在片中饰演贼王中的小巴车“车神”林东,在凌晨,假扮警察驾驶冲锋车和贼王兄弟去“替天行道”,展开了连场疯狂的追逐战!过程中却和另一帮悍匪狭路相逢而引发出了公路大战。当被问及在影片中驾驶改装后的小巴难度是否不好掌握,他表示原先虽然从来没坐过这种小巴车,但由于自身对车的喜爱,驾驶起来还是比较容易的。这位逗比车神贼王与兄弟们在影片中的是如何火力全开,让人期待。

文章关键词: 郑浩南冲锋车火力全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