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结婚吧》首日3800万 获女观众好评

2015年04月03日13: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咱们结婚吧》终极版海报竖版-粉色 《咱们结婚吧》终极版海报竖版-粉色

  新浪娱乐讯 电影《咱们结婚吧》昨日(4月2日)正式上映。近35%的排片及3800万的首日票房,在2015开年非节日、非工作日上映的华语2D片中取得了突出成绩,上座率也高于同档期影片,黄金场更是场场爆满。许多观众都对这部电影一致称赞,也有“辛辣”影片人点赞被打动。

  首日票房3800万 开年2D华语片开画冠军出炉

  《咱们结婚吧》首日排片近35%,居全国第一。首日票房3800万,是2015开年非节日、非工作日上映的华语2D片中最突出的成绩。首日单场均人次再创春季档冠军,上座率高出同档期其它影片,其中黄金场的场次更是场场爆满。由于影片上映在非寒暑假的周四,学生上课,上班族上班,在非工作日上映能有如此高的票房,已令不少圈中人感到惊喜,并对该片的首周末票房抱有很大期待。 《咱们结婚吧》自上映以来,观众普遍反应都认为该片非常温暖,有哭有笑,极其释放情绪。据影城工作人员透露有不少一二线城市企业高管希望包场,“感觉看这个电影的观众年龄覆盖面更广、整体素质更高,而且能哭又能笑,特别容易释放情绪、舒缓压力,特别适合工作繁忙压力大的都市白领解压。”更有IT行业高管要包场请公司“程序猿”看这部被称为“表白求婚指南”的影片,公司未婚男性太多了,得赶紧指导他们找到女朋友。”

  女性观众给好评 辛辣影评人点赞被打动

  继首映获得好评后,4月2日上映当日电影《咱们结婚吧》更是口碑爆棚。其中一向对华语片比较挑剔的知名电影博主“直桃桃淘电影”表示:“影片在细节处理等方面都很成熟,笑点泪点都到了,且不会让人不舒服。”还有人表示,“影片再现了年轻人尤其是90后最为寻常、适应也是恐惧的现实。从三观到情感状态,再到对婚姻的不明觉厉。”著名编剧、学者史航更表示:“影片有离你近的故事,也有离你远的故事,我被离我近的故事打动,而且这个片子它吸眼睛也吸心灵,用一定的力量满足了我的好奇,又用一定的力量把我相信的爱情都演绎出来了。”

  近日,随着八位主演在杭州、上海、苏州、广州等地路演巡回,更在当地掀起了“咱们结婚吧”高潮。有女性观众忍不住在微博上一一把泪点场景罗列了出来,“卢卡和文艺分别卢卡舍不得放手的时候,凌霄跑去机场的路上小蕾说的那段话,叶雯雯看到老陈的画册,还有二蛋替大鹏给海心读信的时候,曹大鹏拿小虎鞋向田海心求婚的那句‘因为娶了你,所以拼命爱你’”。还有观众表示,这是一部让人重新燃起对爱情渴望和信仰的电影。更有观众感慨道“爱她就陪她去看《咱们结婚吧》,然后像4个男神那样爱她!”

  还有观众说:“这是我看过的最干净的爱情片,没有割腕、堕胎、卖腐,爱情就该如此”,更有婚恋网站打出“求婚!领证!就看《咱们结婚吧》!”在杭州、上海、广州等多地的影院见面会上有观众现场求婚,众主创还配合观众制造了求婚惊喜。有一对情侣表示:“我们之前也很恐婚,在一起很久了、感情也不错,但就是不提结婚,看完这部电影,恐婚这个魔鬼被驱走了。”(tg/文)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咱们结婚吧高圆圆刘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