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和范冰冰合作没有压力 暂不生二胎

2015年06月07日02:4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杨幂 杨幂

  广州日报6月6日报道 电影《恋爱中的城市》将于8月20日上映,主演杨幂[微博]近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广州日报:为什么接拍《恋爱中的城市》?

  杨幂:由董润年、韩铁等5位年轻导演执导这部片,我作为中国演员中的新势力,希望可以和这些新导演一起成长。

  广州日报:去欧洲拍戏,你怎么照顾家里人?

  杨幂:我一直以来都是通过视频跟家里人联系的。

  广州日报:你还会出演电视剧吗?

  杨幂:会。对于我来说,这段时间对工作更有责任感,更加有动力,一是家里人支持我,另一面也是来自家庭的责任感,必须要把工作做好。

  广州日报:听说《仙剑》要拍电影了,你会参演吗?

  杨幂:没有听说这件事,《仙剑》是大家都非常喜欢的一个题材,我相信如果拍成电影的话肯定有很多粉丝,我会很期待。

  广州日报:当了妈妈,你还是那么瘦,有没有保持身材的秘诀?

  杨幂:我没有刻意地去减肥,正常饮食,适当锻炼,像我这样忙的人都可以这么瘦。

  广州日报: 与范冰冰[微博]一起拍摄郭敬明[微博]的新片《爵迹》,对她有什么祝福?

  杨幂:和冰冰合作没有压力,《爵迹》是我没尝试过的魔幻题材。我祝福冰冰和李晨[微博]三年抱俩,至于我,目前没有这个安排。

文章关键词: 杨幂范冰冰爵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