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淑贞孕味浓 沈嘉伟称成功追仔奖一亿

2015年06月06日13: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邱淑贞(资料图) 邱淑贞(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现年47岁的大美人邱淑贞,终于找到接班人。邱淑贞跟老公沈嘉伟的长女沈月,14岁已经长得亭亭玉立,拥有丰乳长腿瓜子脸,跟妈咪邱淑贞饼印一样,天生已是食娱乐圈这行饭。沈月时装秀亮相时惊为天人,不少经理人公司已在打沈月主意。

  其实邱淑贞知悉女儿有意入行后,已决定投资开经理人公司,更交由在圈中人脉甚广的曾志伟[微博]负责,又准备开戏让沈月当女主角,用尽人情卡,力邀郭富城[微博]、张智霖[微博]、袁咏仪[微博]、余文乐[微博]、刘嘉玲[微博]及关之琳[微博],再加上志伟等七位巨星客串演出,力捧沈月。曾志伟回应时大赞沈月未来星途无可限量,“生得靓女,不用捧,一出来已经爆红。”

  有传,邱淑贞本想复出撑爱女,但她近日胃口突变,爱食甜酸食物及戒尽生冷食物外,身材又变得丰满圆润,孕味甚浓,疑因继“日月晨”三位千金后,再次成功追“星”,所以未能亲撑爱女沈月。邱淑贞跟I.T老板沈嘉伟结婚16年,虽然至今恩爱如昔,但未能追得男丁,邱淑贞始终引为憾事,而为小朋友改名时,本打算以“日月星晨”命名,而邱淑贞当时怀上第三胎时,便一度误以为是儿子,准备唤作“沈星”,但最终却诞下女儿,遂改为“沈晨”,但邱淑贞一直未放弃追“星仔”,而沈嘉伟更许下承诺,若然邱淑贞能成功追仔,将会获得约值一亿元的I.T股份作为奖励。

文章关键词: 邱淑贞沈嘉伟经理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