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学领衔《中国推销员》 下月开机

2015年06月15日17: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东学 李东学
李东学亮相现场 李东学亮相现场
李东学参与项目启动仪式 李东学参与项目启动仪式
李东学在活动上 李东学在活动上

  新浪娱乐讯 正值第18届上海电影节火热进行中,中影集团昨日(6月14日)在上海举办了2015战略发布会,揭开今年重点电影项目的神秘面纱:中国梦电影《中国推销员》、翻拍美国同名爱情喜剧《我最好朋友的婚礼》、抗战历史3D大片《大轰炸》等8部影片在列。其中,《中国推销员》确定由李东学[微博]领衔主演,并将于下月正式开机。

  电影《中国推销员》作为中影集团在2015年的重点项目之一,从项目成立到剧本编审、取景等每一个环节都经历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凝聚了众多心血,并最终敲定由李东学担纲男主角一角。李东学现场透露,在接到剧本邀请之际,就觉得该项目很有意思,“把它定义为‘中国梦’是一个很燃的感觉,因为这部作品是有真实的故事作背景的,然后进行了大量的取材、艺术创作,有很多的中国元素。”而发布会上,片方确定下月开机的消息也让他十分期待,“戏里有很多在沙漠、荒地拍摄的大场面镜头,虽然听起来挺有操作难度,但我们都很期待这个创作过程。”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李东学中国推销员中影集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