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泽隆夫参演魏德圣监制新片《KANO》

2013年01月09日00:34  新浪娱乐 微博
大泽隆夫 大泽隆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3年1月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魏德圣[微博]监制、马志翔执导的《KANO》目前正在热拍,为了完美呈现1931年台湾嘉农棒球队打入甲子园的背景,除了有正港棒球员加入外,更找来4位日本A咖演员,其中人气男星大泽隆夫更演出“嘉南大圳之父”八田与一,让电影再增添话题!

  《KANO》是魏德圣继《海角七号》、《赛德克˙巴莱》后的第三部作品,但这回他退居幕后改当监制,而是由马志翔担纲导演。两人为了精准诠释当时的时空背景,在选角部分也相当讲究,甚至请到日本4位实力派演员参演,包含大泽隆夫、永濑正敏、坂井真纪以及伊川东吾等人,超级A咖的组合也让人期待。

  其中最为台湾影迷熟识的大泽隆夫这回更化身“嘉南大圳之父”八田与一,马志翔透露相中他是因为在《仁医》的演出,认为他很有正向力量,而大泽隆夫则说自己因为接演该角色而认识八田与一,开拍前他还曾亲来台湾走访嘉南大圳,敬业程度令人印象深刻。

  另一位资深演员伊川东吾,则是马志翔在看过《刺蝟的优雅》后就很喜欢的演员,没想到联系上后他立刻答应,原来目前旅居伦敦的伊川先生高中时也是棒球队员,甲子园更是他自小的梦想,对于能在这回中轧一角让他超级开心!而《KANO》已经在去年7月开拍,并预计今年3月杀青。

  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