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者联盟》裘德洛和休-杰克曼乐当反派

2012年11月14日10:5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由派拉蒙影业与梦工厂联手打造的3D动画片《守护者联盟》将于11月16日领先全球一周在华公映。除了故事出彩,该片的配音阵容也堪称全明星级别,除了亚力克·鲍德温、艾拉·菲舍尔、克里斯·派恩分别担任圣诞老人、牙仙和冰霜侠的配音外,最受瞩目的当属大反派Pitch与复活节兔的配音者裘德·洛与休·杰克曼。

  《守护者联盟》讲述的是为了保护所有儿童的信仰、希望与梦想,圣诞老人联合冰霜侠、复活节兔、牙仙、睡神组成“守护者”团队,共同对抗黑暗梦魇攻击的故事。

  对于选择裘德·洛为Pitch配音,导演彼得·拉姆奇说:“Pitch穿梭于阴影之间,沿着人所能见到的物体边缘移动,裘德·洛那种柔滑的独特声线很温和,观众会喜欢听到这个声音,即使他说的是一些不怀好意的话语。”休·杰克曼在《守护者联盟》里为复活节兔配音。他说:“这次的复活节兔子会是你看过最酷的角色。”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