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首映 暮光情侣秀恩爱处处默契

2012年11月14日14:32  天天新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暮光情侣秀恩爱 暮光情侣秀恩爱

  人们现在对《暮光之城:破晓(下)》的关注早已从影片本身转移到两位主角帕丁森和斯图尔特的恋情上,两人会否破镜重圆一同走上首映红毯成最大悬念。该片昨日在洛杉矶举行盛大首映典礼,两人也以重修旧好的姿态一同走上红毯。

  首映红毯星光熠熠

  《暮光之城:破晓(下)》本周五将在北美正式上映。为给影片造势,片方昨在洛杉矶诺基亚剧院启动该片盛大的世界首映活动。为号召全世界“暮光”迷一起参与该年度盛事,主办方两天前就开放诺基亚剧院的大广场供影迷们扎寨露营。当天一早6点,就有2000位粉丝准点涌进场地,场面十分热闹。此外,广场附近的旅馆更早在数月前就被订满。大批影迷从世界各地涌来,只为近距离目睹“暮光家族”全体演员最后一次为该系列电影走上首映红毯。

  大家最关心的无疑是“暮光情侣”罗伯特·帕丁森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在经历一连串的偷腥、分手又复合的情感闹剧之后,会否在红毯上再度合体?昨日他们给出了肯定的答案。红毯上,一袭性感肉色透视长裙的斯图尔特与西装笔挺的罗伯特·帕丁森相互依偎,一同出现在影迷们面前,活动全程更默契十足,交头接耳恩爱有加,丝毫看不出感情破裂迹象。

  除了两位话题人物外,“小狼人”泰勒·劳特纳、阿什丽·格林尼、达科特·范宁、凯南·鲁兹、妮基·瑞德、杰克逊·拉斯波恩、玛姬·格蕾丝、伊利莎白·里瑟、茱莉亚·琼斯等影片其他主演也纷纷亮相。此外,现场还迎来了艾丽·范宁、朱利安·浩夫以及阿什丽·提斯代尔等明星嘉宾助阵,可谓星光熠熠。

  “吸血鬼”传奇落幕

  《暮光之城:破晓(下)》已是该系列第五部作品,前四集都在横扫全球票房同时引领不间断的“吸血鬼热”。第五集将为整个故事画上句号。据该系列制片人维克·戈弗雷介绍,五部《暮光之城》电影分别代表了五个不同的主题,“《暮色》的主题是‘萌生的爱情’,《新月》的主题是‘失去’,《月食》的主题是‘选择’,《破晓(上)》的主题是‘婚姻和家庭的挑战’,最后一集则聚焦于‘保护家人’。”

  在大结局中,贝拉终于变成吸血鬼,并具有盾牌超能力。她和爱德华的女儿蕾妮斯梅(Renesmee)成长飞快,还有特殊的交流和感知能力。蕾妮斯梅还成为了雅各布的烙印爱人,后者在看到她第一眼时就爱上了她。爱丽丝·卡伦预见到了贝拉的父亲会被杀死、爱德华的库伦家族会被灭门,于是,大家为了阻止这场灾难而做好战斗的准备。这段惊心动魄、千回百转的罗曼史最终迎来了令人惊讶、屏息的结局。导演比尔·坎登表示,相比影片开头的唯美浪漫,整部影片将转变成一部史诗动作片,“来自全世界的吸血鬼们,将聚集并展开终极对决。”

  “暮光”成就帕丁森

  新片即将上映,两位主角罗伯特·帕丁森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似乎也抛开了感情纷扰回到电影工作上。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帕丁森对于成就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暮光之城》系列感慨颇多。

  在《暮光之城:破晓(上)》中,帕丁森饰演的吸血鬼爱德华完成了从男孩到男人的转变,本片中,他将作为丈夫担起了保护家庭的重任。谈及拍摄中的感受,帕丁森直言角色跨度上的挑战性为自己带来很大成就感,“很难形容拍摄过程中那种微妙的感觉。扮演丈夫的角色对我而言挑战还不算大,我也能顺利地从丈夫的理性角度去诠释对于贝拉和泰勒的微妙情感。但是当爱德华和贝拉有了爱的结晶,事情就变得复杂许多。”帕丁森表示,这样的角色转变曾让自己非常头疼,“这时,贝拉已经不是人类,他们还要共同抚养一个孩子。我无法在其他地方找到类似的情节和故事作为借鉴,这比《暮光之城》系列中的任何高难度打斗场面都困难。”

  谈及整部系列的大结局,帕丁森有些伤感。毫无疑问,《暮光之城》成就了此前名不见经传的他,对此他的态度非常谦逊,“能出演这样一个角色我很荣幸,《暮光之城》已经成为了我生命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它让更多人知道了我的名字。能和这些杰出的演员和电影人共事,对我而言实在太幸运了。那会是我人生中的一段美好的旅程。”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