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比特人》首映 开启扫票之旅

2013年02月22日17:07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陈滨)2013年初的大银幕上,将是好莱坞进口大片的天下。第一个登场的是华纳大片《指环王》前传,魔幻系列题材的《霍比特人:意外之旅》。昨晚7点半钟,影片在蔡康永[微博]等一干明星走上红地毯造势之后,《霍比特人》率先吹响了今年好莱坞大片进军中国银幕的号角,之后《虎胆龙威5》、《钢铁侠3》、《金刚狼2》等排队在中国银幕上抢夺票房。

  《霍比特人》的导演彼得·杰克逊缺席了昨晚影片在中国的首映活动,他在传来的VCR上说,由于他正在新西兰赶制第二部《霍比特人:史矛革的荒漠》,无法来中国,感到遗憾,他说,中国是一个美丽的国家,有他的《指环王》影迷,希望看他的电影的观众开心。

  昨晚,记者在北京华星影城看到,《霍比特人:意外之旅》的宣传大海报已经打满整个阵地,特别是巨幕影院前,“霍比特人”非常引人关注,吸引来不少逛商场人的脚步。华星影城负责人说,影片在周五开映,周末将是第一个观影热潮。“《霍比特人》虽然没有在春节档上映,但是赶上了正月十五,还在热闹的过年氛围里和寒假的尾巴上,最重要的是《指环王》系列在中国年轻观众中有大量的拥趸者,而且《霍比特人》的视角选择非常有娱乐性,这是一部能将孩子大人一网打尽的大电影。”

  由于《霍比特人》巨幕3D的视觉冲击力特别强,虽然巨幕票价不菲,记者了解到,北京各大巨幕影院的预售票情况空前的好。虽然早前宣传最大的亮点——48帧版本无缘内地上映,但影片的3DIMAX画面,效果非常震撼,也是指环迷们期待的最大亮点。华纳方面估算,《指环王》系列奠定了中国数以万计的“指环王”粉丝,这部电影有可能超越《指环王:王者归来》,成为该系列最卖座的影片。

  12月14日《霍比特人》在北美开始上映以来,全球票房已达9.6亿美元。最后一站在中国上映,华纳负责人说,中国这块大幕刚刚拉开,《霍比特人》在中国接棒冲破10亿美元大关已经是势在必得。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