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乡民谣》汀伯雷克分享音乐成功经验

2013年05月20日07:3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科恩兄弟的戛纳参赛新片《醉乡民谣》没有让影迷们失望,这部讲述上个世纪60年代初民谣歌手艰难奋斗的影片,黑色幽默、酷劲十足。媒体放映场爆满,放映中笑声不断。次日19号的新闻发布会上,科恩兄弟带领奥斯卡-伊萨克、凯瑞-穆丽根、贾斯汀-汀伯雷克等一众主创和记者见面,获得了在场所有提问记者的一致祝贺,整个发布会热烈而轻松,科恩兄弟借此分享了创作和拍摄经历。而角色并不多的汀伯雷克更成为热点,和记者分享个人的音乐体验和对成功的理解。对于片中主人公勒维恩的失意,做为主角的奥斯卡-伊萨克则表示,他的运气不好,是个矛盾角色。

  小猫成喜剧主角

  影片中,因为意外,主人公勒维恩朋友的小猫成为他不得不照顾的对象,由此带来各种差错,在片中数次引发观众大笑。对于这一设置,科恩兄弟解释,因为影片其实没有真正的戏剧冲突和故事,所以想到添加小猫情节。为此,他们专门找了4到6

  只小猫,并且有两人专门照顾, “有时侯小猫比演员还难管理,猫需要让自己开心,记得其中一只被惹怒结果挠了我,还有一只在地铁上跑了”,导演透露。

  汀伯雷克 : 不要被阻碍表达的东西卡住

  奥斯卡-伊萨克做为片名主角,在影片中有精彩的表演,冲击影帝潜力巨大,不过,新闻发布会现场,对于这部有关音乐的作品, 做为影片中唯一真正的歌手,众多有关音乐话题的提问,令贾斯汀-汀伯雷克成为现场最佳代言人,受到媒体热捧。

  当被问到今天年轻人的成功和才华的关系时,贾斯汀-汀伯雷克现身说法,称自己很早就从事音乐,遇到过无数充满才华却找不到倾听者的音乐人。偶然因素可能会带来职业生涯的起飞,一个好主意可能就会引起人们的注意。但是最重要的还是不断训练,要想成功,至少要经历10000万小时不断重复。 “我认识一些成功同时想得很明白 的人,他们从来不放松自己,每一次做事都像是第一次去做那样, 最重要的是,不要被阻碍表达的东西卡住。 ”

  对于片中自己扮演的角色基姆,他坦称最初并不清楚角色在片中起到的作用,看完剧本立刻电话科恩兄弟,却没有得到答案,是在随后时间里,退一步思考,才为自己找到答案,基姆是两个不同时代的过渡,他演唱的歌曲和主角伊萨克的风格也正好相反。

  奥斯卡-伊萨克:

  主人公运气不好,是个矛盾角色

  片中角色可谓个个精彩,如何选角?科恩透露,他们需要找到一个能够胜任表演,而且在台上可以像个真正音乐人,并且成功表演整首歌的演员,这个挑选演员的挑战直到遇到奥斯卡-伊萨克才最终解决。

  伊萨克对片中自己的落魄音乐家角色有着独特理解,“他太没有运气,没有遇到对的地点和对的时间,自己还有自毁倾向,他努力寻找自身价值,却不是一个职业规划者。内心充满矛盾,一方面渴望成功, 让人奇怪的是,另一方面又在自找失败。

  此外,作为一部美国导演执导讲述美国音乐的作品,影片的制片资金绝大多数来自法国,记者提问这是否类似伍迪-艾伦的境遇,科恩表示,此前已经和法方加台制片公司有过合作,良好的经历让他们在项目筹备时自然想到再次联系彼此,实际上非常感谢后者给予的帮助和支持。(新浪戛纳特派报道组 文 /刘敏)

(责编: sunn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