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仙Ⅱ》海报征集 十强揭晓创意惊人

2013年05月24日07:34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亚洲恐怖大师”安兵基执导、朴韩星[微博]主演的恐怖电影《笔仙Ⅱ》将于8月在全国公映。日前由《笔仙Ⅱ》发起的“概念海报征集”活动引发了网友的狂热参与,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就收到了七百多幅作品的投稿,简约、复古、写意风格多元应有尽有,各种奇思妙想彰显影片恐怖气质,创意十足令人赞叹。在国产电影海报屡屡抄袭被人诟病的同时,民间设计师发挥了强大的创意能力,让人看到海报设计环节的希望。

  海报征集十强揭晓 风格多元创意十足

  自今年4月“笔仙概念海报征集”第二季启动以来,引发了众多网友热情参与,不到1个月的时间就收到了700多份投稿,收到的海报作品风格多元、元素丰富、创意奇特,水准丝毫不输专业级海报设计师。此次在影片主创、专业设计师和网友的共同投票下,选出了十款人气最高的海报作品。既有借水墨画手法以写意方式进行创作的,也有用素描的风格描绘出一张神秘女人脸的,其中一幅以女孩半张脸为背景的海报,看小图时眼睛中只有三个人,而当放大后可以清晰得看出是七个人,似骷髅般的面孔看得人毛骨悚然,设计巧妙令人印象深刻。十款海报默契而又巧妙得融入了“鲜血”元素,使影片的恐怖特质一览无余。导演安兵基也表示非常感谢网友的支持和喜爱。

  网友创意征服安兵基 欲打造系列活动

  如今国产片越来越注重电影营销,花样儿也是不断翻新,去年暑期由电影《笔仙》发起的“笔仙概念海报征集”,可以说是近年来众多电影在营销过程中最受网友追捧的一次活动。海报征集不仅充分调动线上、线下、落地活动等资源,还准备了各种奖品,通过活动征集到了多款让人眼前一亮的海报作品,甚至连阅恐怖片海报无数的“亚洲恐怖大师”安兵基都拍案叫绝,特意交代工作人员把最后选定的全部海报小样保存带回韩国。今年《笔仙Ⅱ》继续推出概念海报征集活动,而且活动奖金也升级至25000元,只要作品被选中,还将额外支付版权费用。随着片方有意将《笔仙》打造成中国系列恐怖电影,“概念海报征集活动”也将在热爱恐怖电影、喜欢设计的网友中成为每年的一项极具创意的活动。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