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终定档期 15年12月18日上映

2013年10月03日09:41  时光网
风靡全球的游戏“魔兽世界” 风靡全球的游戏“魔兽世界”
多名实力派演员有望进入《魔兽世界》阵营 多名实力派演员有望进入《魔兽世界》阵营

  时光网讯 暴雪公司和传奇影业日前宣布,电影版《魔兽世界》正式定档,将会在2015年12月18日上映。该片由《月球》、《源代码》导演邓肯·琼斯执导。《魔兽世界》是备受游戏迷钟爱的一款游戏,在全球拥有数千万玩家。该片将于2014年1月13日正式开拍。

  据透露,《魔兽世界》将设置“人类法师卡德加”为主线人物,他因为过于出色的偷听探查技巧被达拉然的肯瑞托议会派去“星界法师麦迪文”身边,成为他的学徒。后联合“洛萨爵士”杀死了麦迪文。麦迪文这个角色不会完全像甘道夫那样,他是一个性格更加复杂的人物。洛萨是艾泽拉斯军队的统帅,也是麦迪文的敌手。另外,矮人、兽人、巨魔、亡灵等角色也有望出现在影片中。

  影片的主演方面,传奇影业与邓肯·琼斯已经向柯林·法瑞尔与《碟中谍4》女星宝拉·巴顿抛出了橄榄枝,希望他们来主演《魔兽世界》的新闻。而目前,又有更多的演员进入了制片方的候选名单。毫无疑问,这部游戏改编而来的大作,正在愈发地炙手可热。 

  第二批进入候选名单,并有望加盟影片的演员为:主演了《终结者4》和《星际迷航:暗黑无界》的安东·尤金;《血色将至》的男主演保罗·达诺;以及澳洲演员崔维斯·费米尔以及形似新超人卡维尔的安松·蒙特。

  虽然这些演员将出演什么角色,目前还不得而知,但随着影片于2014年1月13日的开拍时间越来越近,还会有更多的演员与这部全球玩家期待已久的电影发生关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