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晒长城自拍照 华语片爱《花样年华》

2013年10月13日17:07  时光网
抖森发自拍照盛赞长城 抖森发自拍照盛赞长城
喜欢王家卫导演的《花样年华》 喜欢王家卫导演的《花样年华》

  时光网讯 前来宣传《雷神2》的汤姆·希德勒斯顿中国之行十分愉快,今日连发两张“自拍照”,在推特上盛赞长城:“中国的长城。真是太赞了。”

  在《雷神》中饰演“邪神洛基”的抖森对中国文化十分感兴趣,在发布会上不仅大秀中文,还对中国菜赞不绝口。宣传电影全程抖森一改片中邪神形象,可谓一路爆萌。行程接近尾声,他又送上两张可爱自拍照,再度引得粉丝疯狂转发。在第一张的墙头还惊现“神”字,也引发了网友一番“神侃”。

  一段有趣的小插曲是,抖森初到北京时,曾在前门举行媒体拍照会,之后他在推特上晒出照片并写道:在中国紫禁城。之后抖森很快发现自己闹了乌龙,赶忙改过,还连发三推强调“这是前门。”

  在中国之行中,抖森接受微访谈,被问道最喜欢的中国电影,他称是王家卫导演的《花样年华》。之后似乎“意犹未尽”,在推特上又重发了一遍,并且用了中文繁体字。

  《雷神2》的北京宣传活动已经圆满结束,据漫威影业官方微博爆料,抖森首次来到中国,对这里的印象非常好。离开之前一再表示要向所有粉丝表达他的爱与谢意,并转告大家:“中国我爱你,我会再回来!”——这句话是他用中文讲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