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斯新片携手温丝莱特 奥斯卡帝后联袂

2013年11月04日16:39  新浪娱乐 微博
奥斯卡影帝科林·费斯与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 奥斯卡影帝科林·费斯与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

  据国外媒体报道,奥斯卡影帝科林·费斯与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上图)不久后有望强强联手合作一部新片,故事讲述传奇航海者唐纳德·克劳赫斯特的经历。

  唐纳德·克劳赫斯特在世界航海史上曾留下恶名——1968年泰晤士报举办环行世界的航海比赛,赛事要求每位参赛者独自驾船航海。英国海员克劳赫斯特对此志在必得,不料在海上航行了数个星期以后,克劳赫斯特发现自己竟然走错了路线。眼看与巨额奖金失之交臂,克劳赫斯特开始伪造自己的地理位置,编造自己240天环球航海的路线。然而,在之后的旅程中,他的精神逐渐崩溃,最终在百慕大跳海自尽。

  据悉,这部目前正在筹备中的影片计划将由斯科特·Z·本恩斯完成剧本,他曾为《谍影重重3》、《传染病》等影片执笔。科林·费斯将在片中出演男主角克劳赫斯特,而凯特·温丝莱特将饰演他的妻子克莱尔。○王兴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