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吐槽雾霾:儿子要看历史课本才知晴天

2013年11月09日14:08  新浪娱乐 微博
姚晨晒窗外照感叹雾霾天 姚晨晒窗外照感叹雾霾天

  新浪娱乐讯 最近帝都是“我用一日晴天换你三日雾霾”的节奏。今天(9日)一早醒来,窗外又是白茫茫雾腾腾一片,看不到半隙蔚蓝。上午11时许,姚晨拍了一张屋外风景,排排高楼住宅顶上是一层厚重的灰白,看上去十分压抑,她感叹道,“多年后,我和儿子的对话估计会是这样。小土豆:妈妈,什么叫‘晴天’?我:历史课本上没有介绍过吗?”

  上午11时许,姚晨透过微博感叹北京的雾霾天,“多年后,我和儿子的对话估计会是这样。小土豆:妈妈,什么叫‘晴天’?我:历史课本上没有介绍过吗?”配图是一张压抑且没有美感的屋外实拍。微博一出,引发许多网友的共鸣,一些网友还以“我们这边有蓝天”为由邀请姚晨和小土豆来做客。(佩茗/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