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比赛播保罗-沃克香水广告惹众怒

2013年12月02日14:51  新浪娱乐 微博
保罗-沃克代言某品牌香水 保罗-沃克代言某品牌香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英超联赛直播方在一场比赛中场休息时播出了保罗-沃克(Paul Walker)出镜的香水广告,不少粉丝对此感到不满。

  在英超切尔西对南安普敦的比赛间歇中,直播方播出了由沃克出演的某品牌香水广告,沃克一直是这款香水的代言人。

  这则广告播出的时机可以说非常糟糕,毕竟沃克因车祸逝世的消息传出还不到24小时。

  广告播出后没有多久,Twitter上立刻有粉丝对此表示不满:

  “刚看到保罗-沃克出镜的香水广告。他们是怎么想的?保罗-沃克安息吧。”

  “真的吗?他们在半场休息时间播出了保罗-沃克代言的香水广告?联赛公关部真是白痴。”

  (西风)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