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沃克车祸亡 影迷感慨:人生如戏

2013年12月02日11:06  重庆商报 微博

  商报记者 张宇

  重庆商报讯 前日据外媒TMZ报道,在电影《速度与激情》中扮演布莱恩·奥康纳一角的男星保罗·沃克,在搭乘朋友跑车外出时,因车祸不幸身亡,年仅40岁。随后保罗的家人也在其微博中证实该消息。

  事故发生在洛杉矶当地时间11月30日下午,当时保罗正好搭乘朋友驾驶的一辆保时捷跑车,在行驶途中车子突然失控,撞上一座灯杆和一颗树后起火燃烧随后爆炸,保罗与司机均不幸身亡。灾难之后,保罗的家人也通过其微博确认死讯,文中称,事发前,保罗正和朋友驱车前往参加一个慈善活动。据了解,保罗在2001年凭出演《速度与激情》走红,随后12年内更是四度回归出演该系列电影,在片中饰演一个卧底警探,随后加入主角多姆的飞车家族,是电影中不折不扣的灵魂人物。在得知噩耗后,《速度与激情》系列主演范·迪塞尔也在网上发文悼念:“兄弟,我会非常思念你。我已经完全说不出话来,天堂将会迎来一位新的天使。愿你安息。”

  在噩耗传出之后,商报记者采访了几位重庆的影迷,在悲伤之余,他们大多担心伴随保罗的离去,会影响到第六部的《速度与激情》。家住巴国城的影迷高峰表示,“12月的第一天,感觉特别冷,人生入戏,速度最终灭了激情,失去保罗,以后的《速度与激情》精彩程度将大打折扣。”家住杨家坪的影迷孙涛告诉商报记者,“《速度与激情7》的拍摄几经过半,按照现在好莱坞的技术,在影片中‘造’一个保罗应该不成问题,不过影迷还会不会继续为《速度与激情》电影买单,还是个未知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