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去世女友心碎 女儿疑目睹车祸发生

2013年12月02日09:50  新浪娱乐 微博
保罗与23岁的女友贾斯敏相差17岁 保罗与23岁的女友贾斯敏相差17岁
保罗生前与女儿欢乐合影 保罗生前与女儿欢乐合影

  新浪娱乐讯 美国加州当地时间11月30日,《速度与激情》系列主演保罗-沃克因车祸去世。据国外媒体报道,保罗23岁的女友贾斯敏-高斯内尔(Jasmine Pilchard-Gosnell)悲痛万分,难以接受这个现实。而保罗15岁的女儿也陷入了伤痛之中,传闻其出席了保罗生前最后的晚宴,并可能目睹车祸发生。

  保罗23岁小女友心碎 传两人已订婚

  据贾斯敏的叔叔巴顿-博内尔透露:“保罗是个好男人,所以得知他车祸的消息,贾斯敏心都碎了,实在太突然了,她母亲正在安慰她。”

  贾斯敏与保罗已经恋爱了7年,两人相识时贾斯敏只有16岁。17岁的年龄差并没有成为他们相爱的障碍。“他们的感情也有起起伏伏,不过是奔着美好的未来去的。”贾斯敏的叔叔称。

  另有消息称,保罗实际上已经和贾斯敏订婚。早在2009年就有小报爆出保罗求婚的消息,但后来被保罗方面否认。

  女儿车祸前陪保罗出席晚宴 或目睹灾难发生

  保罗的意外死亡也让他15岁的女儿陷入了痛苦之中。1998年出生的梅朵·瑞恩(Meadow Rain)是保罗和前女友蕾贝卡(Rebecca)所生,梅朵此前一直和其母亲住在夏威夷,近期刚搬来和保罗一起生活。

  “最糟糕的是,保罗才刚开始和梅朵过上了新生活,”保罗家的一位朋友称。“他能和女儿生活在一起,简直高兴坏了。她是保罗的掌上明珠,而他也确实是个很棒的父亲。”

  据称,梅朵也出席了保罗生前最后一场慈善宴会,并可能目睹了灾难的发生。有目击者称,出事跑车的车主罗杰-罗达斯(Roger Rodas)8岁的儿子也出现在车祸现场,并试图救他。(zehntausend)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