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尼柏林遭示爱 男神争当性幻想对象

2014年02月09日06:4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继在《地心引力》中飘了一会儿就消失后,乔治-克鲁尼在新片《古迹卫士》中存在感可谓超强——他一人包揽了导演、编剧、主演三个角色。当地时间2月9日,克鲁尼携电影主创马特-达蒙、让-杜雅尔丹、比尔-莫瑞、约翰-古德曼、休-博内威利等现身柏林电影节,推介这部参与主竞赛单元的展映片《古迹卫士》。

  当天的乔治-克鲁尼异常活泼,不仅带领主创们搭肩耍宝拍照,还在发布会上吹口哨,尽显萌大叔本色。还有女记者当场示爱克鲁尼,称他满足了不少女人的性幻想。

  克鲁尼遭女记者示爱

  众大叔争当“性幻想对象”

  在《古迹卫士》的发布会上,“钻石王老五”乔治-克鲁尼是当仁不让的主角,基本上所有问题都是冲着他来的。一名女记者还当众示爱,惹得其他男星纷纷吃醋,争当男神。

  发布会进行到一半的时候,一名中年女记者激动地拿过话筒:“这句话我已经酝酿两个星期了,你意识到了吗?你满足了不少女人的性幻想。”这时旁边的马特-达蒙调皮地补充道:“还有男人的”。比尔-莫瑞也接过话茬:“你这个问题在问谁?是在问我们吗?”,一边指着一旁的鲍勃-巴拉班和“唐顿老爷”休-博内威利。接着一众大叔纷纷向女记者表示感谢,争当“性幻想对象”。

  《古迹卫士》口碑不佳

  克鲁尼呼吁古迹物归原主

  乔治-克鲁尼其实不是第一次当导演了,他的前作《晚安,好运》和《总统杀局》均聚焦政治事件,而这次的《古迹卫士》则把焦点放在二战期间保卫文物艺术品的一群人身上。

  该片虽然题材新颖,又是亮瞎眼的全明星阵容,可是口碑却不尽如人意。目前《古迹卫士》已在美国首映,第一批媒体评论已经出炉,差评主要集中在克鲁尼的导演功力上。《村之声》称:“整部影片是失控的,没有好好地规划。IndieWIRE则称:“影片过于温吞水,没有起伏和情节的高潮。”

  目前,影片在烂番茄上仅获33%的好评,是克鲁尼导演生涯中的最低分。不过好评也有一些,主要是赞赏影片对文化和艺术的关注。发布会现场,克鲁尼表示3年前看了原著小说,便被故事吸引,希望能唤起公众对这段历史的重视。目前还有很多文物流落海外,应当物归原主。

  《古迹卫士》这个时候在欧洲亮相也算十分应景,因为几个月前,在慕尼黑一个纳粹后人家中发现了1400多件掠夺来的艺术品,这个新闻当时曾轰动一时。

  (新浪特派柏林报道团 唐忻/文 孙慧/摄影 陈植/视频)

(责编: cak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