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自曝:肝脏欠佳致脸肿

2014年12月15日11:53   信息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敏镐笑言,拍罢新片感觉自己变老了。 李敏镐笑言,拍罢新片感觉自己变老了。

  信息时报讯 人气韩星李敏镐[微博]自《继承者们》后,终于有新作。他首度主演的韩片《江南1970》,将于明年初上映,12日在首尔举行了记者会。

  李敏镐笑言,拍罢新片感觉自己变老了,更自嘲片中的床戏并不性感,比起另一男主角金来沅的“肉搏”场面来说,非常小儿科。

  当日李敏镐感觉整张脸肿了一圈,下巴和脖子快要连成一片了,宛如“面包超人”,有网友揶揄道:“看起来好有福气。”

  盛赞金来沅床戏性感

  《江南1970》日前在首尔新沙洞狎鸥亭举行记者会,男主角李敏镐与金来沅,以及演员郑进永、导演柳河均有出席。会上一身间条西装现身的李敏镐心情大好,与韩剧《食客》的金来沅勾肩搭背兼拥抱。

  谈到新片,李敏镐自言为此戏变老了,“最近《继承者们》好像在重播,只是一年的时间,但好像比现在的我年轻很多。在拍电影的6个月中,我曾经和朋友见面,他们都问我为什么老了这么多。现在我为了再次变得年轻而努力中。”

  对于金来沅在片中的床戏,李敏镐大赞对方性感,而自己类似的戏分只属小儿科,“我觉得他的床戏超性感,有野兽般的魅力。其实我也有所谓的床戏,但只是12禁而已(不适合12岁以下人士观看)。”

  能够出演全因导演夫人

  李敏镐更自爆肝脏欠佳,所以面部经常浮肿,“我的脸属于容易浮肿型,因为我的肝不好,就算没吃什么也会浮肿。有次拍摄时,导演看完画面后问我吃过什么,其实前一天我只是吃了辣鸡炒面,但因为脸肿肿而要停拍。所以每天早上都要做运动打羽毛球来消肿。”

  对此,导演柳河补充道:“浮肿不是那么严重,只是为了更好看的外貌,我逼迫他去打球。上世纪70年代,我非常喜欢阿兰·德龙。李敏镐的长相让人联想起《怒海沉尸》中的阿兰·德龙,但阿兰德龙没有浮肿。”有趣的回答让现场笑声不断。

  就邀请李敏镐出演这部黑帮动作片的理由,导演柳河强调是“夫人的要求”。

  他说:“就像上次邀请赵寅成时一样,这次邀请李敏镐,有来自外部的压力。我爱人是李敏镐的铁杆粉丝,近两年来她一直要求我邀请李敏镐拍戏。我甚至认为,与李敏镐拍戏是一种‘宿命’(笑)。我看《花样男子》时觉得李敏镐太帅了,有点油腻,很像卡通人物似的。而我以前和权相佑[微博]、赵寅成合作时,改变了他们花样美男的形象,获得了好结果。这次也是一样,我想改变他的富二代形象,肯定很有意思。”

  动作戏弄翻脚趾甲

  李敏镐又提到与女团AOA成员金雪炫的合作,他说两人的跳舞场面是全片拍得最开心的一幕;最苦不堪言的地方,则是他在拍摄期间因为一个后翻滚动作,弄翻脚趾甲。

  据金来沅透露,“敏镐于是打了镇痛剂继续拍摄,镇痛效果过去了,就再去医院打针再回来接着拍,拍得非常辛苦。”

  《江南1970》以上世纪70年代为背景,讲述了两个热血青年金钟大(李敏镐饰)和白勇基(金来沅饰)为争夺江南地产表现出的欲望、义气和背叛的故事。东东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李敏镐金来沅欠佳肝脏床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