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来了!《王牌特工》科林费斯将来华

2015年03月09日10: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牌特工:特工学院》中文海报 《王牌特工:特工学院》中文海报
科林-费斯 科林-费斯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3月热闹非凡,威廉王子来了,“国王”也要来了。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今日发布消息,称因饰演《国王的演讲》获得奥斯卡影帝的科林·费斯将来京为《王牌特工:特工学院》于3月23日举办的中国新闻发布会和首映站台,这部电影将以2D、IMAX、中国巨幕的版本于3月27日在内地影院全面上映。影片目前已经在北美上映,口碑爆棚,IMDB网站高达8.3高分,豆瓣、时光也分别高达8.6及8.5分,目前基本上零差评,被媒体赞誉《007》版《窈窕淑女》,是一部全新风格的颠覆性动作喜剧英雄片,年度最佳爆米花电影之一。

  媒体影评人观众怒赞年度最佳爆米花电影之一 燃到爆

  《王牌特工:特工学院》改编自马克·米勒的同名畅销漫画,由《X战警:第一战》、《海扁王》导演马修·沃恩执导,《国王的演讲》奥斯卡影帝科林·费斯、《复仇者联盟》塞缪尔·杰克逊、《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迈克尔•凯恩等一众戏骨,携新晋潜力演员塔伦·埃格顿、索菲·库克森等出演。

  《王牌特工:特工学院》是2015年最有黑马潜力的特工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及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以目前的好评率来看,这部电影有望三月底在中国内地掀起观影高潮。

  《卫报》称《王牌特工:特工学院》虽然有慈祥的迈克尔·凯恩老爷子的加盟,但其在基调上与克里斯托弗·诺兰式的超级英雄电影截然不同。影片的那股认真劲经常转换为丰富的笑场,动作场面与阵阵幽默更是齐头并进。《帝国》则认为《王牌特工:特工学院》或许是近年来最为冒险的主流电影之一,也是沃恩写给间谍电影的一封情书,电影极其出其不意和有趣。《好莱坞报道者》称导演马修·沃恩在卡通化的动作戏和角色的文戏之间取得了动态平衡,演员的幽默表现自始至终够给力。

  除了媒体怒赞,观众对这部影片也是赞誉有加,称主流的007风格电影里塞进昆汀的感觉,燃到爆。观众称:“比起只会泡妞只会耍帅的007,这个同样来自英国的特工kingsman,由科林·费斯出演,上能绅士下能卖腐帅成渣。这片子简直就是特工武器集大成之作,各种炫酷武器多到让人瞠目结舌,当邦德垂垂老矣只剩指纹手枪和GPS之后,杀人钢笔防弹雨伞这种炫目科技就得靠kingsman了。”

  科林费斯首次动作演出备受期待 将来华参加中国新闻发布会和首映

  《王牌特工:特工学院》讲述一个神秘的秘密特工组织金士曼招募新血,科林·费斯主演的老牌精英特工哈利推荐了一位意想不到的年轻男孩艾格西(塔伦·埃格顿饰)加入,这个原本是个街头混混的小子得到了一个麻雀变凤凰的机会,但他需要经过史上最危险的测试才能真正加入这个拯救世界的现代骑士组织,而在此同时,一名思想偏差的科技天才(塞缪尔·杰克逊饰演)引发的全球性威胁正在蔓延,艾格西能否迅速变成超级特工协助哈利阻止这场致命威胁?一场分秒必争的较量一触即发。

  执导这部影片的导演是马修·沃恩,他因执导《海扁王》、《X战警:第一战》获得众多影迷支持。科林•费斯因饰演《国王的演讲》获得第68届金球奖和第83届奥斯卡影帝。在《王牌特工:特工学院》中,这位昔日斯文的“国王”虽然依然儒雅绅士,但却拥有一身惊人的功夫和全副特工装备,以一敌众不在话下,特别是他手上那把可以防弹可以射击的雨伞,是一个让人艳羡的制敌酷炫武器。首次动作演出,科林•费斯就非常拼,每天训练三小时,全片几乎所有动作戏亲自上阵不用替身,非常让人期待。

  二十世纪福斯电影中国区市场总监申慧女士透露:“我第一次在美国观看这部影片的时候,就被其中的动作、笑料和独特的剪辑风格震慑,这真的是一部让人看High的电影,不是我们印象中传统的特工电影。我非常喜欢科林·费斯,他具有迷人的英国绅士气质,这部电影会让观众对他有全新的认识,一个新的动作明星诞生了。我们很荣幸将科林请到中国来与大家分享这样一部好的电影,他们创造了特工电影全新的标杆。”

  此前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曾举办过两次成功的大型户外首映红毯,邀请休·杰克曼、小恶魔彼特·丁拉基等重磅好莱坞明星与中国影迷零距离互动,这一次是否让喜欢科林·费斯的影迷一睹偶像风采呢?申慧女士表示:“这次是科林·费斯第一次来中国,我们希望有更多的影迷能关注我们的活动,及时参与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官方微博、微信以及我们合作的媒体发出的征集活动,我们会让喜欢这位奥斯卡影帝的影迷有机会见到自己的偶像,分享这次的盛事。同时希望大家3月27日走到影院去感受这部绝对让大家High起来的电影。”

文章关键词: 王牌特工科林费斯国王的演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