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新片票房口碑佳 《二十》5天破百万

2015年03月30日10:05   bnt新闻 收藏本文     
《二十》主演们 《二十》主演们
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影院入场券综合电算网 截图 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影院入场券综合电算网 截图

  新浪娱乐讯 由韩国演员金宇彬[微博]、姜河那、组合2PM成员李俊昊[微博]主演的电影《二十》上映5日突破100万观影人次,成为了人们热议的话题。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影院入场券综合电算网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到30日上午六点为止,《二十》的观影人数达到了113万6853名。这个成绩与去年上映的电影《可疑的她》(总观影人次865万)的破百万速度一样,与韩国首部破千万观影人次的喜剧《七号房的礼物》也只差一天,势如破竹。

  《二十》是一部讲述三位20岁青年成长故事的电影,贴近生活的主题引起了很多人对青春的怀念,观众们看完电影后纷纷在网上留言道“完全同感!好想回到20岁”、“想起了自己20岁的时候,笑着看完压力也释放了不少”、“几位主角的对话和我们当年一模一样!”等等,表示了对电影的认证。

  另外,三位主演金宇彬、姜河那、李俊昊出演的综艺节目《Running Man》已在29日播出。bnt新闻[微博]/供稿 黄斐/文 bnt新闻 DB、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影院入场券综合电算网 截图/图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金宇彬票房二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