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导演将确定 乔纳森-莱文是热门

2015年06月03日14: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任蜘蛛侠饰演人选也将在下周确定 新任蜘蛛侠饰演人选也将在下周确定
莱文是目前漫威和索尼的绝对首选 莱文是目前漫威和索尼的绝对首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任蜘蛛侠的演员人选将于下周正式公布,新版《蜘蛛侠》的导演人选也即将确定,之前媒体认为的“大热门”乔纳森-莱文(Jonathan Levine)和新人导演泰德-梅尔菲(Ted Melfi)依然是索尼和漫威的首选。

  和每一部热门商业片一样,重启后的《蜘蛛侠》要敲定一位合适的导演也费了不少功夫。最初《林中小屋》导演德鲁-高达(Drew Goddard)成为首选,无论资历还是能力上都非常适合。之后高达退出,索尼和漫威列出了一份备选名单,其中包括了《温暖的尸体》(Warm Bodies)导演乔纳森-莱文、《完美音调》(Pitch Perfect)导演杰森-摩尔(Jason Moore)、《假期历险记》(Vacation)导演约翰-弗朗西斯-达利(John Francis Daley)和乔纳森-歌德斯坦恩(Jonathan Goldstein)、《圣人文森特》(St. Vincent)导演泰迪-梅尔菲,还有《大人物拿破仑》(Napoleon Dynamite)导演杰瑞德-赫斯(Jared Hess)。

  来自Deadline的最新报道称呼,这份名单现在已经大大缩小,莱文和梅尔菲是首选,达利和歌德斯坦恩是备选,此外还加入了一位新的“挑战者”:凭借《警车》(Cop Car)一片惊艳圣丹斯电影节的乔纳森-沃茨(Jon Watts)。这几位导演同时也都是不错的编剧,相信新版《蜘蛛侠》的剧本也将由他们亲自打造。

  新版《蜘蛛侠》将于2017年7月28日上映,相信导演人选也会在近期确定。

  (西风)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导演蜘蛛侠乔纳森-莱文温暖的尸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