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新《蜘蛛侠》愁死漫威索尼 阿沙已出局

2015年06月15日11: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汤姆-赫兰德 汤姆-赫兰德
查理-罗 查理-罗
查理-普拉默 查理-普拉默
马修-林茨 马修-林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纠结的新“蜘蛛侠”的选角工作已经进入最后一步,曾经公认的热门人选阿沙-巴特菲尔德(Asa Butterfield)已经被淘汰。有报道称,索尼和漫威将在汤姆-赫兰德(Tom Holland)、马修-林茨(Matthew Lintz)、查理-普拉默(Charlie Plummer)三位小演员中选出。还有消息称其实最领先竞争者的是两个人:赫兰德和第一份名单没有的查理-罗(Charlie Rowe)。

  新“蜘蛛侠”的选角工作持续已经有几个月时间了,期间外媒陆续传出各种消息。《雨果》(Hugo)、《安德的游戏》(Ender’s Game)主演阿沙-巴特菲尔德曾被认为是最后可能获选的童星,他也入围了亚特兰大最终试镜的名单,可惜却在最后一轮被淘汰。有消息称是因他在还未最终获得角色时就开始大谈此事(包括跟网友说起,详情点这里),保密功夫太差,引起片方不满。

  来自外媒The Wrap的最新报道称,经过又一轮筛选之后,目前候选者仅在《海啸奇迹》(The Impossible)里演技倍受肯定的汤姆-赫兰德、美剧《黑吃黑》(Banshee)参演童星马修-林茨以及参演过《海滨帝国》(Boardwalk Empire)等热播剧的查理-普拉默三人。这篇报道还表示,漫威和索尼已经产生意见分歧,漫威喜欢普卢默,索尼方面则偏爱赫兰德。还有消息称,双方不是因分歧而迟迟不宣布人选,而是对这个重要、且已拍过两版的角色人选非常谨慎。

  另有其他媒体表示名单上其实仅剩下两位演员:赫兰德和美剧《梦幻岛》(Neverland)主演查理-罗。后者不曾被The Wrap提及,但也是入围最终试镜的六位童星之一。查理-罗曾参演《黄金罗盘》(Golden Compass)和《别让我走》(Never Let Me Go),与赫兰德一样是一位颇具潜力的英国童星。

  不管怎样,赫兰德都是目前最有希望的一位演员。外媒爆出的第一份初选名单上他就榜上有名,一路闯关直至现在的最终筛选。

  (Heaven)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蜘蛛侠汤姆赫兰德黑吃黑海滨帝国漫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