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心引力》摄影师艾曼努尔获摄影工会奖

2014年02月02日14:38  新浪娱乐 微博
《地心引力》海报 《地心引力》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第28届美国摄影工会奖(the 28th Annual ASC Awards)提名名单今天公布,《地心引力》(Gravity)摄影师艾曼努尔-卢贝兹基(Emmanuel Lubezki)击败了《为奴十二年》、《囚徒》和《一代宗师》等强劲对手,获得最佳电影摄影奖。

  艾曼努尔-卢贝兹基是一名墨西哥摄影师,与墨西哥导演阿方索-夸隆(Alfonso Cuarón)毕业于同一所电影学院,俩人很早就开始合作,其合作的经典作品包括1995年的《小公主》、2001年的《你妈妈也一样》、2006年的《人类之子》等。

  艾曼努尔-卢贝兹基也和泰伦斯-马力克多次合作,如《新大陆》、《生命之树》等,此外蒂姆-波顿的《断头谷》也是由他掌镜。

  (nemo)

 

(责编: pp)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