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美美不如Two美美 金球奖夫妻来凑

2015年01月13日18:38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凯拉·奈特莉和詹姆斯·莱顿夫妇 凯拉·奈特莉和詹姆斯·莱顿夫妇
马修·麦康纳和卡米拉·阿尔维斯夫妇 马修·麦康纳和卡米拉·阿尔维斯夫妇

  ■新快报记者 刘嫣

  红毯

  第72届好莱坞金球奖,于北京时间1月12日上午落下帷幕。作为奥斯卡其中一个比较重要的风向标,不少大牌明星们都精心打扮一番走上红地毯。遗憾的是,今年穿得好看的女明星真的是屈指可数啊!备受期待的《消失的爱人》主演罗萨蒙德·派克,今年35岁,不是小姑娘的了,却穿着衣不蔽体的肚兜,放大了她已经略显下垂的胸部还有看起来松松垮垮的背部,越发让人觉得岁月不饶人。还有詹妮弗·安妮斯顿的捆腰黑色肚兜长裙,一点没有美感。还有詹妮弗·洛佩兹的爆乳睡衣,既不风情当然也高贵不起来。其实不光是中国人现在喜欢小鲜肉了,就连美国人也是更爱看年轻的肉体,“大表姐”们的缺席,怎么就让这红毯上的姑娘们显得不够看了呢?

  还好,一个人美,还是不如两个人都美。那些成双成对走上红毯的帅哥靓女们,总算让今年金球奖的红毯多了一些可看可说的。现在就让我们来评判一下,到底谁是金球红毯最佳COUPLE?

  提名

  乔治·克鲁尼和艾莫·阿拉慕丁夫妇

  什么?人家刚刚结婚就给人家颁终身成就奖?看看人家这身材,别说50岁了,连30岁的中国男人都比不了。当然了,我们的焦点还是在36岁模特身材的老婆身上,这种小斜肩礼服可是今年的大热呢。

  小罗伯特·唐尼和苏珊·唐尼夫妇

  虽然个子矮小了一点,但其实小唐尼的着装看起来比克鲁尼新潮一些,后者毕竟太传统了。太太苏珊并非从事幕前工作,长得普通也是情有可原,礼服裙摆上的羽毛看起来还是挺精致的,就是这妆看起来惨淡了点儿。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和苏菲·亨特

  这一对失分的地方大概就在于卷福的长脸了吧,不过说实在的,这西装本来平平无奇,多亏了那张长脸才这么有标志性。未婚妻的蓝色小花裙子真好看呀,虽然是花了一点,但显得好活泼呀。

  马修·麦康纳和卡米拉·阿尔维斯夫妇

  麦康纳的大胡子真是修饰脸型,穿什么看起来都显得有型有款。老婆的娇嫩粉,看起来倒是很年轻,就是这剪裁上也不过感觉像厚一点的床单。关键是,两个人的风格看起来还是很不搭调的。

  凯拉·奈特莉和詹姆斯·莱顿夫妇

  平胸天后奈特莉完全可以走一些冷酷型款的风格,偏偏要走古典纯真的风格,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小丈夫就中规中矩,他们说好像妈妈牵着儿子……别这样,奈特莉今年也才刚刚30岁好吗。

  娜奥米·沃茨和列维·施瑞博尔夫妇

  娇小的娜奥米穿这种明亮的黄色,真是显得很年轻呢,依偎在高大丈夫的身边,很有小鸟依人的感觉,虽然年纪比奈特莉大,但是成双成对出现的时候看起来还是和奈特莉差不多呢。

  获奖 COUPLE

  乔治·克鲁尼和艾莫·阿拉慕丁夫妇

  获奖理由:不必新奇博出位,这种红地毯最经典的就是最时尚的,何况也还结合一些时新的元素(单肩)。最主要的是夫妻俩的搭配看起来还是很和谐的,虽然两人的年龄差距是这几对里最大的——这就是功力!

文章关键词: 金球奖卷福夫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