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宝联盟》冲击贺岁档 全智贤新年中国行

2013年01月10日17:40  天天新报

  有亚洲版“偷天换日”美誉的亚洲犯罪电影《夺宝联盟》(又名《盗贼同盟》)已经正式公布档期,确定于1月15日在中国内地全面公映。这是韩国出品的商业大片首次加入贺岁档的战局,对于喜欢亚洲电影的观众和粉丝来说,无异是春节前夕最贴心的一场视听大餐。更令人欣喜的消息是全智贤将携手导演崔东勋、主演金允石一同到北京宣传。

  《夺宝联盟》对于全智贤来说可谓意义非凡,是她4年来的韩语电影回归作品。影片自2010年底确定全智贤加盟该片,2011年完成拍摄,2012年7月在韩国公映后,势如破竹般打破了《汉江怪物》把持了6年之久的本土票房纪录。全智贤借助“盗”来的好运,终于打破了缠绕她数年的票房魔咒。全智贤自豪地说:“我们这群神出鬼没的盗贼们,在全世界也是难得一见的。”对于《夺宝联盟》的成功,她同样认为是“全体盗贼”的集体成果,“《夺宝联盟》团队中的每一位成员都非常关键,缺一不可。”

  在《夺宝联盟》中,全智贤扮演绝色女飞贼耶妮可。拥有完美身材的全智贤一改过去形象,破格献出了从影以来尺度最大、最多变的一次演出。片中,她不乏低胸、短裙、紧身等造型,把性感妩媚、利落帅气或是高贵优雅的“百变女飞贼”完美地展现出来。全智贤还不断上演华丽的动作戏,透过钢丝自由自在地穿行于摩天大楼之间,其飞檐走壁的技巧完全可以和《碟中谍4》中的汤姆·克鲁斯[微博]有得一拼。 ○吴轶凡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