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邀请之作韩片《A Hard Day》公开海报

2014年04月24日10:09  韩星网 收藏本文     
《A Hard Day》海报 《A Hard Day》海报
海报 海报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李善均赵镇雄主演的电影《走向坟墓》公开了两款海报。

  《A Hard Day》讲述刑警高建秀(李善均饰)因为一次失误,而陷入绝对险境,为了掩盖自己犯下的错误,展开了无法预测行动的故事。这部犯罪动作片正式受到第六十七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优秀导演”部门邀请。

  第一张海报里,李善均用粗狂的形象与生动的表清表现出陷入无限危机的刑警建秀,引人注目。他试图完美掩盖自己失误引起的交通事故,却出现神秘目击证人,发生预想不到的事情。建秀迫切的表情融进了海报里,令人瞩目。还有“离婚、事故、搜查、要挟…真完美啊!”的字眼,令人们期待这个无法控制、马上要爆发的情况下,建秀的心理压迫感,十分有趣。李善均首次挑战不顾一切的动作戏,生动地展现了这种被逼到绝路的状况。

  第二张海报以天空为背景,出现了扮演神秘目击者昌民的赵镇雄,他用枪指着李善均的额头,增加了不少紧张。想完全掩盖事故的建秀还有表示知道所有真相、逼迫他的昌民。愣冷地举着枪的赵镇雄和手上握住枪对抗他的李善均,两人之间一触即发的紧张感达到了顶点。

  该片将于5月29日上映。杨智媛/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