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的妳》同桌纪念册:致老友的想念

2014年04月23日23: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电影《同桌的妳》即将于4月25日上映,近日片方发布“同桌纪念册”视频。片中聚集了从50后到00后不同年代的“同学”,他们都带来了当年的毕业纪念册,不仅念出毕业前同桌留给自己的话,还向老同桌表达了最真挚的想念。那些年共有的时光里,欢笑和泪水,思念与不舍都纷纷化作一句祝福,“同桌,祝你一切安好”。

  同桌,你想我吗,我想你了

  这些普通人此次走到镜头前,用毕业纪念册来表达对同桌的思念和感谢。他们有的和同桌三十六年未见,有的则是和当年同桌一起来。其中不乏令人惊喜的同桌组合。一对可爱的00后小同桌从幼儿园到小学都是同桌,他们说:“我们还要同桌6年”;一对90后同桌则是借着此次拍摄,毕业十年后见了第一面;一对80后女同桌从毕业到现在已为人妻,都一直未曾分开,现在仍然在一个城市打拼;一位50后的阿姨希望借此机会能找到36年未曾相聚的老同桌。视频里大家纷纷念出自己的毕业留言,它们有的留在纪念册上,有的留在球衣上,有的留在校服上。青涩的话语,熟悉的语气,不禁让人想起多年前仅隔着一张课桌的ta,此刻却跨越千山万水,只能用一句简单却厚重的问候表达思念。视频中最后一个女孩说已和当年的男同桌失去联系,曾经亲密无间,如今很想得知近况。她向同桌问道:“同桌,你想我了吗?我想你了”,相信这句话,也是很多人此刻所想。无论在哪,无论多久,只想告诉你,我想你。

  电影《同桌的妳》4月25日周五就将上映,无论你的同桌时代已很遥远,还是正处在同桌时代,希望都能在电影中看到自己的影子,找到那段美好的时光。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