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主演笑看腐文 一美:我才是攻

2014年05月05日15: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一期充满欢笑的《格拉汉姆-诺顿秀》 一期充满欢笑的《格拉汉姆-诺顿秀》

   新浪娱乐讯 5月5日消息,即将上映的《X战警:逆转未来》(X-Men: Days of Future Past)演员休-杰克曼(Hugh Jackman)、“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Michael Fassbender)、“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James McAvoy)登《格拉汉姆-诺顿秀(The Graham Norton Show)》,毫无节操的主持人诺顿给法鲨和一美展示关于他俩的毫无节操的同人图、文,还邀力保节操的杰克曼以浑厚男中音朗诵,最无节操的麦卡沃伊则另有高见,暗示“我才是攻”。

  诺顿在节目中展示了一些以法斯宾德和麦卡沃伊为主角的同人图,两人在《X战警:第一战》中扮演关系纠结的青年万磁王和X教授。两名主角频给画工精湛的作者点赞,表示情绪稳定;但当一副法鲨深情抚摸一美的图出现,一美坐不住了,但他最在意的是:“作者,你搞错谁是攻了……”

  而诺顿也没有放过看热闹的杰克曼,“金刚狼”自认无事一身轻,却被要求朗诵另外两名主演的同人,他欣然答应。当“怀了双胞胎的詹姆斯”等设定出现,众人纷纷称“涨姿势”。欢乐的互动请点击顶端来自微博网友@Michael_F_Assbender 的双语视频感受一下。 (仁杰/文)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