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金海心作客新浪聊华语榜中榜实录(4)(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5:25 新浪娱乐
金海心作客新浪聊华语榜中榜实录(4)(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金海心:我学校去的比较多。我每一站都会去一两所大学,我大学是比较喜欢在大学里面做现场演唱这样的活动。觉得他们真的是很用心在听,他们每个回应,觉得特别的真实,觉得他们很可爱,就算是音响不好或是环境条件,没有灯光、舞台的布置,觉得那个东西很真实,好像回到自己的上大学时的新年晚会那样的,觉得希望是当中的一分子。

  主持人:主持人:在广州做过哪些学校的活动?

  主金海心:这是第一次。

  主持人:今天可以看到广东的大学生有什么不同?

  金海心:很期待。

  主持人:有的网友说你的鼻音很重。是不是天生的?

  金海心:鼻音我觉得是天生,我也不知道,别人有鼻音,我可以听出来。但是我自己不知道鼻音在哪里?我录音时,有的制作人说我鼻音太重,但是我听不到鼻音在哪,这是当局者迷。

  主持人:有没有可以用鼻音的唱法?

  金海心:没有,有的老师说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

  主持人:这样出来的声音效果还是比较特别?

  金海心:就变成了我的特点。

  主持人:有的网友问到你有继续学习的打算吗?

  金海心:会有的。我应该会,也是在不久的将来会有。一直也在学习,一直都是因为时间的方面,都要赶时间,时间像海绵里的水,挤一点又挤一点,你也会给自己找很多的借口,所以还是要努力,会说有一种的计划,放下自己所有的工作,再去投入学习吗?

  金海心:有这个想法,我会在这几年当中的某一天,会放下很多的事情,去学幼儿心理教育,这是我特别想学的东西,我希望不唱歌,不做音乐,我希望是做幼儿教育的这方面,我从小有两个立理想,一个就是当一个家,另外就是当一个幼儿园的老师。

  主持人:到现在还是没有变吗?

  金海心:没有变,越来越强烈。

  主持人:哪一个比较重?

  金海心:理想归理想,理想也要跟现实比较好的结合在一起。我觉得这两个东西,一定会在比较年轻时,比较抗压力比较好的时候做音乐,因为流行的音乐是年轻人的东西,等到你的年纪大了,人家叫你大姐或是阿姨,你还唱流行歌曲,我觉得有一点怪,我会在年轻时,先去做自己喜欢第一个理想,等到以后,音乐慢慢地淡化,就会做幼儿方面的事情。

  主持人:有没有觉得自己很幸运,可以做自己喜欢的工作?

  金海心:我觉得自己很幸运、很幸福,人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很重要,我看到很多的朋友,每天很忙碌,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又抱怨,不想做这些事情,工作又不开心,我有时也会抱怨,但是我看到有些人,觉得自己还是比较幸运的。

  主持人:幸运之神不会光顾没有准备的人。有一个网友说,海心你会不会考虑唱韩语的歌?

  金海心:应该会有。但是我觉得韩语的歌曲地域性很强,像演唱会,现场表演的形式,我可以唱,但是装机放韩语的歌地域太强,你唱给中国人听,也不一定听得懂,可能会在演唱会时演唱或是在韩国发展,会可能唱韩语歌。

  主持人:这位朋友说,可以现场学小新和小丸子,我们太喜欢了。

  金海心:欢迎你晚上到中山大学,我在现场学给你听,现场的气氛会更好。

  主持人:网友可以去一下中山大学,是哪一个校区?

  金海心:不好意思,不知道。

  主持人:可以去我们的网上查看一下。毛毛虫还问了一个问题,对于黄小茂新的班底,海心怎么评价?跟宋柯时期有什么不同?

  金海心:最好还是不要比较,每一个领导在位时,他工作的班底都是不同的工作状态。其实我觉得大家每一个工作人员都是特别的努力,特别齐心,他们都很年轻,有满腔的热情,这一点非常不容易,而且像这次做专辑开始,之前我可能想要跟新的团队要磨合,要重新认识大家等等,但是我发现在我还没有完全的确定我这个想法时,大家已经特别主动的来了解我,了解我专辑进展的情况,主动的关怀,让我很感动,我是希望不管是哪一个领导人,不管是什么样的团队,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我们可以做好事情。

  主持人:网友叫心迷百分百问海心可以唱新专辑的歌吗?

  金海心:很抱歉,不可以,希望你原谅,现在还不是时候。

  主持人:我们只有默默地期待新专辑的发行,听说你在做一个新节目?

  金海心:那个节目是比较奇趣,把一些世界的奇闻告诉他们,我主持这个节目后,发现这个世界很奇妙,发现一些很滑稽、很荒唐的东西,这是我看报纸,看杂志看不到的,我只有到了那个国家,才会明白这些,这是一个收获。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金海心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