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王菲郭富城陈慧琳“百事晚会”性感大比拼(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11:23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由王菲打头阵、郭富城压轴,加上陈慧琳和陈冠希 携手演出的《百事世纪群星嘉年华》前晚在深圳举行,吸引八千观众入场,群情汹涌,连栏杆都几乎被推倒,大会要四次加派保安维持秩序,结果临完场时,有三十多位被迫至变沙甸鱼的观众因不适离场。

  当打头阵的王菲演唱时,观众又喊又叫,非常热情,更不断向前迫,几乎推跌栏杆,王菲吓至大叫:“小心!”好在有惊无险,当司仪问王菲最渴望什么时?观众大声代答:“霆锋!”但王菲就说:“我希望每一日都可以开心,但好难做到。”

  四位百事代言人都十分识做,穿上蓝色衫,更不约而同各释放性感魅力;王菲露斜膊、陈慧琳跳肯肯舞时露大腿、陈冠希跳舞时上衫扬起露点,而城城先露胸肌,唱唱还爆多粒钮露肚皮,看到观众热血沸腾。城城更十分识做,不停Hardsell百事:“爸爸妈妈都饮百事,我流的是百事血!”

  城城完成演出后,即飞上海和藤原纪香继续拍《雷霆战警》,十二月三日便回港筹备年尾举行的演唱会,问到纪香会否来港欣赏?城城说:“好忙呀,虽然十二月中《雷》片首映会香港,但到时要看时间安排。(你最希望哪个异性捧场呢?)纪香罗,近来拍戏见得最多是她。(有对心动呀?)她是一个好好女仔,的确内外兼备,我是欣赏,但暂时心未有想到做自己女朋友。(Amanda呢?)是朋友,不知身在何方,有打电话同e-mail给我讲生日快乐。”





 相关链接
当今乐坛无人可取代--评王菲(附图) (2000/10/30 18:01)
破译王菲的十个寓言(附图) (2000/10/30 17:09)
王菲性感演绎MTV《给自己的情书》(附图) (2000/10/29 10:02)
谈到与谢霆锋相恋的感觉 王菲:我们确实很甜蜜 (2000/10/27 11:47)
王菲谢霆锋“飞鹰展翅”情侣纹身大曝光(附图) (2000/10/27 11:26)
郭富城深圳商演乘巨型货车出场(附图) (2000/10/31 09:39)
郭富城三十五岁生日 绯闻女友AMANDA道贺 (2000/10/27 09:55)
郭富城被公认为“身材最棒的男艺人”(附图) (2000/10/14 11:10)
郭富城命值1亿美元创香港之最(附图) (2000/10/09 11:24)
陈慧琳跳拉丁舞 特制裙底防走光 (2000/10/30 10:25)
陈慧琳苏有朋任贤齐侯湘婷杀上北京公益歌曲大擂台 (2000/10/30 08:45)
“无线”33周年台庆 陈慧琳担任表演嘉宾 (2000/10/18 09:5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