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查小欣:停不了的甄妮(3)我被整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0:40 南方都市报

  关于甄妮与傅声的报道我拿来做了封面故事,出街后,一如所料,引起很大轰动,销售情况甚佳,公司上下都很高兴,但我却心里忐忑。

  我忧虑的事情终于发生了,甄妮亲自致电老板,怒不可遏,扬言要周刊公开道歉和赔偿她的名誉损失。老板告诉她傅声的一位家人已签下承诺书,如果真的对簿公堂,对方答应会出庭作证,届时会叫她尴尬,甄妮仍坚持要告。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老板立即要我联络张某。我传呼他,没回复,他的公司电话不是没人听就是说他不在,他家中电话都切了线,长嘟(通话中):他是有心回避。

  我跟律师开会,给他看张某在版面上所签的声明,律师说如果张某不在法庭出现,就算有他签名作实的声明,我们也是输定的。

  我感觉踩进了陷阱,这是有预谋的,我被骗了。

  没有了有力的证人,老板向甄妮提出庭外和解,甄妮开出条件:要周刊在内文首页左上角,以四吋乘六吋的篇幅刊登道歉启事;赔偿接近六位数字的款项;开除查小欣,否则她名下的唱片公司“金音符”永不在我们周刊登广告,这一条款立时生效,取消所有广告合约,直至我被炒鱿鱼后,她才会再惠顾,并将这决定通报所有传媒——当时“金音符”十分活跃,是广告大客,她这几招对我的前途有很大打击。

  赔款,老板双手奉上。

  他没解雇我,因为老板觉得在此事上他须负上责任。

  但道歉启事是以“查小欣”个人名义刊登,事前没知会我,我是该期出版后才看到,感觉整个人晕眩一阵,不知所措,脑中一片空白。老板解释这是和解条件之一,他只能做到不炒我(鱿鱼)。

  我怎么再在这行立足?

  当晚,我要去一个珠宝品牌在五星级酒店举行的大型晚宴做采访,我没因情绪欠佳而不去,要知道我从不会让任何事情妨碍我的工作,包括生病。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