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查小欣:停不了的甄妮(6)--重提已逝恩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16:29 南方都市报

  经过甄妮这一役,我更加体会到娱乐圈无永远的敌人,无永远的朋友,很多事情更不是自己能够控制的。保持心境平静,不让工作影响情绪,更不要将私人感情注入工作,否则不单会影响判断,还会影响表现。

  移居美国后,甄妮断断续续地与我保持联络。2001年,她返香港筹备开个人演唱会,要做宣传,来电台做访问,她说要纤体后才做个唱,我介绍了一家“推脂”美容公司赞助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她。我还请她来我主理的网页做一个访问,在嘻哈声中重提当年的恩怨,她连声追问:“你是否应该道歉?”我说:“你抵制我近10年,都抵偿了。”

  “你知道那篇报道对我伤害有多大。”“你要求我用个人名义出道歉启事,分分钟会令初出道的我‘消失’,幸而我熬过了。”这个心结已有10年,还是第一次,我们面对面讲双方的感受。

  在场的摄制队看得惊心动魄,以为我们动了真火,但话题一转,我们又非常投契。

  离开了镜头,我们异口同声:“我们遭同一奸人所害。”

  为了演唱会,她需要宣传和曝光,我安排她与女儿Melody出席一个名表派对。两母女甫出现便成了焦点,谋杀记者不少菲林,并争相采访,一批围着甄妮,一批围着她的囡囡,我怕囡囡不会应付记者,特意站在她旁边,预备随时出手相救。

  别看Melody只有16岁,平时害害羞羞的,面对传媒时却落落大方,答问题头头是道,对着母亲是个受保护的小女孩,原来很有独立思想。

  去年甄妮本打算再在港开个唱,最后关头却宣布取消。她在台湾接受我的长途电话访问时,暗示是与男友分手的缘故,上星期在我节目里她则说因当时忙着开台湾的演唱会,精神体力应付不来。

  今次她回来在母亲节开个唱《停不了》,率先来我的节目接受访问,事后竟又惹是非。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