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查小欣:停不了的甄妮(7)--演唱会版权费纠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16:34 南方都市报

  今次甄妮返港做“停不了”演唱会,把第一个电台访问留给我——从前我做周刊,每月每日都要争第一手独家消息,总是跟艺人约定:先做我的访问,并只做我的访问。甄妮记牢了,我转做电台后,她还常跟我说:“我第一个访问留给你。”但这个访问却成了一场骂战的开始。

  访问刚开始,她便说:“我面精心懵,好像上一个演唱会影碟卖了几多只我都不知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道,没人向我报数,又没人分钱给我。”听众那有兴趣听版权的问题?我迅速转换话题。

  访问完后,她被一大班记者包围追问她2001年演唱会的版权费问题,她指“寰宇”的林小明夫妇(投资3000万给周星驰拍《少林足球》的老板)从没向她报告销售量,又说林氏夫妇避她。由于我不在现场,不知道她说了这番话。

  当日下午,很多记者找林太问回应。林太为此来电问我,甄妮是否在我的节目里骂他们夫妇俩,这时我知道甄妮对记者说多了。

  林太致电甄妮对质,甄妮请林太勿信记者,她根本没讲过,是记者整她。这番话给电话另一头的记者听到,非常愤怒,马上将甄妮骂林氏夫妇的长达15分钟的录音带送到林小明的办公室。

  林氏夫妇的业务以发行影碟和拍电影为主,现持有四千多个演唱会及电影的版权,商誉对于他们来说很重要,所以誓要讨回清白,遂把2001年付给甄妮版权费的银行记账单传真给传媒,证明早已付清110万的版权费。林太说:“80多万是版权费,30多万是垫支的,她(的演唱会光碟)根本未卖出超过合约规定的数字,又怎会有额外的版权费给她?何况在她公开骂我们之前,她从没致电我们,我欢迎她随时跟我们公开对质。”

  翌日甄妮对记者说:“如果我错,我会斟茶认错。”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