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莎拉-布莱曼专栏:认真是最基本的素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16:36 南方都市报

  前几天,在和经理人公司认真地商讨之后,我不得不迫使自己作出一个遗憾的决定:我在莫斯科的巡演延期到9月份。

  我是一个果断的人,同时也是认真的人,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我非常重视这次来中国的演出,我希望有更多的时间来准备,我想在舞台表演上能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进一步地提高,以至达到尽善尽美的效果,我希望我这次来中国演出以后能有更多的歌迷喜欢听我的音乐。所以我想利用尽可能多的时间来准备我们在中国的演出,希望你们在6月6日的天河体育馆见到的是一个充满自信而优雅的“月光女神”。

  1998年我在台湾举办了一场演唱会,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同时也推动了我的唱片在亚洲市场的销量,从那时开始我就非常地向往能有一天能到北京、上海、广州等几个城市去演出,并学习中国的民乐,看看将中国的民乐元素是不是也能纳入到我的音乐中来。

  可能有人会说,演员只用管唱,用不着理会舞台以外的事情。

  可是,这是我的演唱会,我对与此相关的任何一件事情都不能掉以轻心。

  我必须承认,我的确一直知道自己的目标,虽然成为艺术家是一个艰苦的过程,但是我愿意为此付出我终生的努力,而认真、执着是必须的条件。

  我只是一个脚踏实地的平凡人,我必须努力,认真地努力,这是我从童年时代父母就为我制定的一个人生信条。我从小就将艺术当做我的终生事业,而我母亲用她的行动反复向我说明一个道理:你必须努力,必须认真,必须全身心地投入其中,然后才能享受它带来的荣耀和幸福。

  那一年,我的专辑《Classics金选—莎拉·布莱曼》在全球同步发行,这张唱片的封面很特别,因为是“金选”,所以造型师特别设计了一款“金色女神”造型,专辑出版后,大家都很好奇,金色女神造型到底是不是莎拉自己亲身上阵?

  我很认真地告诉大家,那个“金色女神”绝对是我本人,为了这个造型,我甘心让工作人員在我几乎赤裸的躯体花費了5個小時,才一点一点地貼上金纸。但是我一点也不觉得辛苦,因为这就是我的工作,我必须认真地去对待,这个造型设计的用意是要表現出一个真实的莎拉布萊曼,而且相对于筹备整张专辑时所花的心力和时间来比的話,那几个小时根本不算什么。

  这件事情也许可以让大家对我的工作风格有所了解,真的,我喜欢工作,喜欢认真工作的人。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