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论尽2009香港娱乐圈“10大丑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1:53  新浪娱乐
盘点:论尽2009香港娱乐圈“10大丑闻”(组图)

刘德华认妻震撼全城

盘点:论尽2009香港娱乐圈“10大丑闻”(组图)

郑中基炮轰古巨基离巢,指他在搞是搞非。

盘点:论尽2009香港娱乐圈“10大丑闻”(组图)

陈冠希在收到子弹恐吓信后,照常到新加坡出席宣传。

  论尽2009,一字记之曰:丑!

  有贪财总统,吹牛无敌,管治不力,只顾搜刮民脂民膏自肥,还自命烈士,结果判囚终身,丑也。

  还有民选议员,几许风雨,进占一席,自鸣得意,不为万民请愿示威,却向下属抛媚示爱,也是一丑。

  也有混世神棍,挖洞钻孔,敛财数亿,无奈人心不足,欲蛇吞象产,不惜自揭肉麻情史,丑上加丑。

  还有伟大颁奖礼,为何物理奖颁得迟?何解和平奖又颁得早?同样叫人摸不着头脑。

  世情丑怪,放眼今年娱乐圈,又何尝不是丑态百出?

  歌星被委任做禁药大使,却发现原来他们才是毒蛇蝎子。

  错字连篇,偏偏可以出书;称兄道弟,结果醉打街头。

  人肉忽变抱枕,魔术竟成淫法。

  男人被誉为拳王,为何要用剪刀脚夹女友?

  2009,果真是“要人人丑”?

  为总结“10大娱乐新闻”,特别进行了一次民意调查,并成功在街头访问了200名市民,票选他们认为最轰动、最震撼的娱乐头条。

  结果显示,普通大众仍然最爱偷窥,尤其是巨星天后的闺房秘史。

  市民选出刘德华黎明杨千嬅相继被揭已婚的新闻,成为2009年最轰动的娱乐风云人物!

  丑的,到底是他们隐瞒婚讯?还是我们一直乐此不疲,死心不息,高谈阔论别人隐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