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香港娱乐圈“10大丑闻”之武动全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1:53  新浪娱乐
2009香港娱乐圈“10大丑闻”之武动全城(组图)

曹格被揭打闹事件后,即来港开记者会,鞠躬道歉

2009香港娱乐圈“10大丑闻”之武动全城(组图)

侧田之后以“光头造型”现真身,被嘲出家悔改

  第4位 武动全城

  得票率 10.6%

  互殴日期 9月23日

  娱乐圈,姊妹多数情深,称兄不离道弟,但几杯下肚,就可以醉打街头。

  来自马来西亚的曹格,于9月23日被传媒拍下酒后对好友侧田拳打脚踢,格斗短片更是热爆互联网,大批网友讨论的不是两人为何争吵?而是侧田下体有否被重创?为何打至飞起再跌倒,也不拿掉帽子?事发翌日,曹格即放下工作,由北京飞到香港开记者会,承认打侧田,并深表悔疚,再鞠躬道歉。至于侧田方面,所属公司金牌娱乐,将事件交警方处理。

  被誉为“情歌王子”的曹格,其实多次被传醉酒闹事,照例否认的他,终于在9月底被传媒目睹与侧田于凌晨泡吧后,在中环某酒吧后巷带醉殴斗,全程被传媒拍下直击短片,俨如真人秀。片中曹格一言不合,即向侧田挥拳,将他打至倒地,经同行友人劝阻后,两人又“离奇”地齐搭一部的士离开,但当驶到金钟,却再起冲突,曹格突然下车,两人再起纠缠,曹格激动地起飞脚,猛力踢向侧田下体,更一度拿起路边修路牌,作势攻击对方。

  事后,曹格在北京工作期间得知事件曝光,翌日下午即飞抵香港会见传媒,亲自向侧田及各界道歉,态度诚恳,也充满悔意。曹格在记者会上指侧田是事件受害人,独力承担所有过错,并承认一向有酗酒恶习。及后,曹格声称一直留守大马家中,静思己过,但曾传出他于大马酒店内,醉酒打烂电视机,但被否认。11月他来港接受访问,表示已经戒酒,又约见心理医生,更避见酒肉朋友,似乎想重新做人。近日更变身好爸爸,被拍下抱着一岁半儿子,在新加坡四处替爱儿觅名校,尽显慈父一面。

  崔建邦殴女友

  说到出手打人,也有新鲜热辣的崔建邦打女友事件。30岁的崔建邦曾参加散打比赛获6连胜,有“散打王” 之称。他12月22日涉嫌殴打拍拖3个月的女友邝敏慧,期后被捕。邝敏慧23日高调召开记者会,交代被毒打过程,表示两人吵架,崔建邦为抢电话删除二人合照,用双脚夹她头颈,又向记者展示伤势、肉麻短讯及恩爱合照。邝敏慧年仅20岁,任职模特,因参加《打出十人巷》节目结识崔建邦。至于崔建邦至今仍未公开露面,但TVB已宣布暂停他的所有工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