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香港娱乐圈“10大丑闻”之喜获麟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1:53  新浪娱乐
2009香港娱乐圈“10大丑闻”之喜获麟儿(图)

陈慧琳和爱子“小虾饺”

  第6位 喜获麟儿

  得票率 6.2%

  生产日期 7月10日

  瞒婚,未必会保住人气;报喜,有时更令形象完美。

  去年10月,陈慧琳与相恋多年的男友刘建浩结婚,不久便宣布有喜,一切都没有隐瞒,开开心心与市民分享。预产期原本在今年8月中,但她提前在7月10日清晨剖腹产子,她解释因医生的建议,故提前一个多月开刀,并顺利诞下儿子刘升,英文名Chace,与Chase同音,意指追逐、追寻。陈慧琳有感儿子的下巴似只虾饺,为他取了乳名“虾饺仔”。陈慧琳产子后1个月,已火速修身复工,竟惹来假怀孕传闻。

  喜事还有去年官司多多的梁洛施,她一直被传与富商李泽楷相恋,但在6月突然公开1张一家3口的幸福照,并宣布已于4月26日在加拿大多伦多顺产,诞下麟儿。李泽楷为爱儿取英文名Ethan,中文名则由祖父李嘉诚起名“长治”。有传梁洛施因与杨紫琼合作拍片《木乃伊3》,由对方介绍认识李泽楷并展开恋情,但传闻一直被否认,及后梁洛施淡出娱圈,赴美进修,仍拒公开恋情,直至产子后才被证实。

  至于艺人郭可盈,年初传出丈夫林文龙与内地工作中介人汪子琦的桃色丑闻,但两人似乎受影响,并于5月10日十指紧扣召开记者会,粉碎传言,夫妇感情可能因此突飞猛进,结婚5年未有所出,结果火速有喜,在9月宣布怀孕,预产期为明年2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