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香港娱乐圈“10大丑闻”之金牌风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1:53  新浪娱乐
2009香港娱乐圈“10大丑闻”之金牌风暴(图)

郑中基炮轰古巨基离巢,指他在搞是搞非

  第7位 金牌风暴

  得票率 5.4%

  刮风日期 7月

  今年5月,古巨基结束与金牌大风的6年宾主关系,传闻他不满恩师黄栢高(Paco)被降职调到电影部,决心过档英皇。然而,金牌高层陈辉虹却爆料,指是因为古巨基提出的续约金过高,未能满足他的要求。在合约风波期间,突然又传出郑中基将子承父业,接掌公司做CEO,但他立刻作出否认,并将炮口对准古巨基,指他在续约事件上搞是非,双方掀起一场骂战。

  古巨基离巢不久,于8月至10月期间,另外两名“Cookis”前成员杨爱谨(Miki)及傅颖(Theresa)也相继离巢,前者加盟种星堂,后者转投星皓,金牌因而传出爆发歌手逃亡潮,需由高层出面安抚。期间,傅颖声称和金牌私下“谈妥”,可以提前解约过档星皓。但10月1日,傅颖突然高调地向公司发出律师书,主动解除合约,并指金牌愿意无条件放人,但此举却引起金牌不满,结果弄至双方关系决裂,金牌于10月12日发出声明指傅颖违约,反过来控告傅颖,引发一场合约官司,也间接令傅颖仅值百万的身价,随之曝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