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香港娱乐圈“10大丑闻”之学警枭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1:53  新浪娱乐
2009香港娱乐圈“10大丑闻”之学警枭雄(图)

黎耀祥(左)和谢天华出席活动

  第5位 学警枭雄

  得票率 8.0%

  死亡日期 3月18日(Laughing)/5月29日(柴九)

  人生有几个十年?今年的谢天华黎耀祥,命运如坐过山车,低低高高,惊喜更胜剧本。

  今年3月,肯定是谢天华毕生难忘的月份。3月11日,他因去年醉驾被判罪成,这天与太太十指紧扣到庭听取审判,一直有指他要坐监作重罚,结果判监禁6星期但缓刑1年。然后,当时热播剧集《学警狙击》,至月底已接近大结局,剧中天华饰演的黑帮分子Laughing哥,原来真正身分是警察卧底,掀起观众在网上热烈谈论,直至“Laughing哥殉职”,网民更破格开设了“Laughing哥灵堂”,吸引大批Laughing迷献“花”吊唁,惹来极大回响!TVB见机不可失,急召剧组补拍“Laughing哥穿回警服”一幕,更安排他在结局中“起死回生”,令收视高达43点。及后,再拍成电影版《Laughing Gor之变节》,暑假档期上映,票房劲收1,471万元。

  同样“死而复生”的,不止Laughing哥,还有柴九。

  横扫颁奖典礼

  上半年电视剧一片淡静,忽然一部《学警狙击》成为网上神话。接着在5月播出的《巾帼枭雄》,更掀起全城热话,且将柴九(黎耀祥饰演)及四奶奶(邓萃雯饰演)送上视帝视后宝座,剧集大结局的最高收视,创出47点,仅负刚播完《宫心计》的50点。

  《巾帼》捧红了柴九及四奶奶,虽然柴九在结局中患肺痨死,仍博得观众大赞结局够凄美,留下深刻印象,近300万观众齐齐送柴九最后一程。而柴九精神不灭,在12月4日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上,《巾帼》囊括最佳剧集、视帝、视后等大奖。眼见剧集人气全年高居不下,TVB即下令原班人马开拍民初版《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延续柴九不死神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