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香港娱乐圈“10大丑闻”之嫩模起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1:53  新浪娱乐
2009香港娱乐圈“10大丑闻”之嫩模起义(组图)

杨颖

2009香港娱乐圈“10大丑闻”之嫩模起义(组图)

周秀娜

2009香港娱乐圈“10大丑闻”之嫩模起义(组图)

周秀娜10月闯科大出席讲座,结果惨成箭靶

  第3位 嫩模起义

  得票率 12.4%

  崛起日期 8月

  “嫩模”这个名词,去年诞生,今年大盛。始祖是杨颖(Baby)、文咏珊(Janice Man),但若论代表人物,非周秀娜莫属。

  年初,周秀娜凭巨胸成为最瞩目嫩模,初出道时以“翻版乐基儿”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及后更拍了一辑“当街撕衫”广告而出位。暑假书展出写真,1张“全身牙膏”照片被指意淫,到动漫节再下一城,推出“人形抱枕”,惹来狠批是性玩具!

  不过,EQ爆棚的周秀娜懒得理,继续赚钱买楼,并夸口要住千呎单位。她10月7日获科技大学邀请出席讨论讲座,人气一时无两。

  周秀娜最惹人争论的是8月于书展推出的喷血写真,以及紧随的动漫节,推出只穿三点式的“人肉抱枕”,连13岁小朋友都通宵排队认购,更吸引大批青少年围着抱枕拍照,一天推出40个抱枕,3小时内火速售罄!

  此枕一出,城中名人个个得以诛之,其中何超仪就狠批是“Chicken(鸡)”,袁弥明说是“高潮物”,甄子丹太太汪诗诗更认为像性玩具,一向爱讽刺时弊的詹瑞文,也斥责抱枕等于叫人“脱掉我这件衣服啦!”

  闯科大 被狂批

  虽备受抨击,周秀娜仍无视一切,继续性感出击。10月更获邀出席在科大举行的“解读周秀娜现象”讲座,大谈成功经验,吸引逾400师生及公众人士出席,但对学者的提问多次问非所答,有时听毕问题,更目瞪口呆不懂响应,令全场哄堂大笑,周秀娜也认衰,指自己没读好书便当模特儿。

  事后,周秀娜再成箭靶,被狂批肤浅、无内涵,又被讥讽为“外星人”,网友直斥她难登大雅之堂,一向EQ高的周秀娜,无视外界一切批评,对这些言论一笑置之。

  虽然负面批评一箩筐,不过周秀娜却是“愈骂愈红”,据粗略估计,单是她在2009年上半年的收入,包括写真集,拍电影及广告,接宣传活动,总计有400多万元,年底她再度发功,拍摄超性感喷血年历,并说是再次对自我的挑战。

  不过,并非个个嫩模都能成功出位。书展期间,嫩模群起,一窝蜂狂推写真,结果暑假过后,名字都未被人记起,大多数已销声匿迹。其中也有嫩模被指“援交赚外快”,也有嫩模被揭吸毒,总之负面新闻,日日新鲜。

  点击进入观看新浪娱乐《八卦王》第二期:嫩模时代 五金花竞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